DOTA2开黑欢乐多 细数那些给力的英雄组合

2013-05-22 10:1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开黑欢乐多 细数那些给力的英雄组合

戴泽+神灵武士

戴泽的神技“薄葬”配合神灵武士的被动可以让零血量的神灵在5秒内打出非常恐怖的爆发。

优点:高爆发缺点:只有5秒的短暂时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害怕净化技能。

虚空假面+上古巨神/昆卡/术士/潮汐猎人

无脑团战不解释。

缺点:前提需要虚空大到三个人以上。怕拉比克、猛犸等后手英雄。

幻影长矛手+光之守卫

光猴组合的压制能力众所周知,猴子无限T加上光法的波的耗血,让换路成为最明智的选择。

优点:线上强势,保猴子成型后天下我有。缺点:未知。

小精灵+混沌骑士/斯温/小小/斯拉达等

戴泽+娜迦海妖/地卜师

戴泽的暗影波(物理伤害)配合小娜迦的幻象还有减甲效果谁用谁知道,配合地卜师打出的爆发也非常可观,而且神技薄葬还可以拯救队友于万军从中。

潮汐猎人+拉比克

锚击加上弱化能流,来,求对A!

优点:压制近战效果拔群。缺点:潮汐作为近战英雄容易被远程英雄压制。

小精灵完全就是为后期量身定做的英雄,游戏开始的那一刻就黏在一起再不分开,也号称黑店最强辅助。小精灵体系让其他的全球流都黯然失色,甚至说没有小精灵的全球流不叫全球流。

优点:全图传送的IMBA能力和过载的超强后期能力让Carry五杀暴走不是梦。缺点:全图Gank飞起的时候容易上头,怕被人蹲。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