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开黑欢乐多 细数那些给力的英雄组合

2013-05-22 10:1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开黑欢乐多 细数那些给力的英雄组合

DOTA2完整传承了DotA中的一百多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有自己特殊的能力,而一些特定的英雄组合起来更能发挥出不可思议的效果,让玩家在游戏中能获得更多欢乐,甚至决定游戏胜负。有水友就对这些特殊的英雄组合进行了简要分析,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快乐DOTA2!

暗影恶魔+拉席克(受折磨的灵魂)/昆卡(船长)/祈求者(召唤师)

暗影恶魔的神技崩裂禁锢给了玩家太多的COMBO机会,加上二技能灵魂猎手的额外伤害加成,只要COMBO接的好前期秒杀几乎任何英雄都不是问题。在最近的LGD vs Tongfu的比赛中LGD就使用了暗影恶魔+昆卡组合在中路打崩了龙骑士+拉席克,几乎是一个禁锢一条人命。

优点:让人绝望高伤害的爆发。缺点:完美的COMBO需要玩家对时间的掌握精确到0.1秒。

半人马战行者+巨牙海民/小小

老玩家一定都记得巨牙海民这个英雄刚出现的时候,海民人马是当时被开发出来的最恶心套路没有之一。和小小配合打出的伤害也非常可观。虽然现在海民的雪球速度被降低了很多,但这套高爆发的套路给人的感觉还是那么的无耻。

优点:高爆发,杀人方便快捷。缺点:害怕后手技能,而且如果滚不到目标有可能会成为团灭发动机。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