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DD有可能重回LGD.CN、或担任教练一职

2013-05-14 11:22: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可能重回LGD.CN、或担任教练一职

距离LongDD离队风波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LGD战队因临阵换人丧失了Ti3邀请,并重新召回了DD担任辅助,将保持原阵型征战DSL联赛与Ti3东部资格赛。而LongDD则宣布退役,目前已经回到长沙老家做第一视角直播。

  在事件发展的过程中,LGD管理层多次表示了对LongDD的挽留,并称在和LongDD本人做积极的沟通。这些工作似乎有了成效,就在刚刚,LongDD在平常做直播的90016频道中亲口爆料,自己可能重新回归LGD.cn,但此次不是以选手身份回归,而是将担任教练职务。

回顾:LongDD或再被LGD俱乐部离队 TI3前再生隐患

LGD战队队员调整:LongDD离队 DD回归5号位

针对LongDD离队问题、LGD再次作出解释

前老队友DC声援龙神:LGD官方声明令人齿寒


  相信以LongDD在DOTA圈内的资历,他一定会是一个好教练。在此也希望子龙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走出自己的精彩。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