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队队员调整:LongDD离队 DD回归5号位

2013-05-06 20:38: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战队战队:LongDD离队 DD回归5号位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声明

  “就近日备受关注的换人一事,我们就此事发表公开的声明如下:“LongDD”黄翔已经离开本俱乐部。我们在跟他聊过之后,他表示会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也有兴趣尝试游戏直播和视频制作。无论LongDD以后想往哪方面发展,我们LGD的所有人员都会支持他,祝福他在任何领域都能谱写自己的传奇篇章。
  另外有一个很重要的消息要宣布:“LGD.Taobao.Sc”谢彬(DD)正式归队。之前DD因为身体问题接受手术并调养了一段时间,期间也一直有关注DOTA2,包括参与了一些赛事直播活动。目前DD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归队之后,将会全心投入训练。希望所有的支持者能够给予他更多支持和鼓励。

至于今年DOTA2国际邀请赛名额的相关问题,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会尊重Valve公司的决定和安排。所有队员都会专注于调整状态和训练,在未来的任何赛事都会全力以赴。”

现在只能希望龙神LongDD能尽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战队,也希望LGD战队能取得V社的理解,继续参见今年的TI3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

【编辑:17173大侠】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