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DD或再被LGD俱乐部离队 TI3前再生隐患

2013-05-04 16:17: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ongDD或再被LGD离队 TI3前再生隐患

上个月,LGD战队做出了人员调整,LONGDD加盟,DD转型解说。[查看详情]今天上午,一条微博引起大家广泛关注,事件主角依然是DOTA老将Longdd。

不少选手也对这条微博进行了转播祝福,略带伤感。

之前LGD突然宣布LDD加盟DD离队的消息,不被大家理解,今日LDD的突然离队又让大家摸不清头脑,小道消息称LDD在训练赛中表现的并不是很好,LGD四人有些不满并产生争吵才造成了今天的结局。圈内好友BUrning,430等纷纷鼓励LDD,水友也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以后的路还很长。

TI3确定受邀,队员名单已经确定,V社自然不希望看到有战队临时更换队员,对此,LGD俱乐部现在也还没有发表官方声明。而G1冠军联赛线下决赛和完美DOTA2超级联赛即将打响,对于LGD战队来说,积极的训练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应该是战队首要任务,但LONGDD的这条微博着实让大家捏了一把汗,难道LGD战队要临时换人了吗?

对于事件的后续发展,请继续关注DOTA2.17173.COM为您带来的报道!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大侠】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