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来华时间确定 23日抵达上海决战WPC

2014-05-04 19:00: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天,Ti3世界冠军Alliance在微博上公布了他们来中国参加WPC的时间表,预计将会在5月底来华一直呆到6月初在回国参赛

在今天,Ti3世界冠军Alliance在微博上公布了他们来中国参加WPC的时间表,预计将会在5月底来华一直呆到6月初在回国参赛。

Alliance

Alliance官方微博具体内容:

行程:5月23日,A队员会抵达上海,然后稍作几天休整进行为期一周的线下比赛。然后在3号回国准备14号的瑞典线下比赛。

届时,Alliance的第一波周边产品会在WPC世界电子竞技精英赛的比赛赛场商店进行售卖。大家最关心的帽子,这次monster也是表示会拿出几个和衣服一起来作为粉丝的礼物,因为这个帽子只是提供给选手,不拿来售卖,所以之前有人说的在中国香港买的可能是盗版,所以大家要注意。在比赛前腾讯和新浪微博都会做出转发活动,会有帽子、衣服、WPC线下A队粉丝区门票、A队新饰品等一些小礼品赠送,现场更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们,感谢中国粉丝一直以来对Alliance的支持,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微博,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在去年,同样是Ti前夕Alliance来华参加G-1联赛,以全胜战绩豪夺冠军并一发不可收拾拿下TI3之盾。在今年并不被看好的Alliance再次来华能带给我们何种惊喜呢?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