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26一号位隐形刺客(SA)打法详解

2020-04-27 14:11: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隐形刺客( 下文简称SA)作为DOTA老牌隐身系英雄,除了在远古DOTA1时期有过路人打大哥的历史外,在DOTA2时期,基本牢牢占据4号位这个位置,不论是当时IG.BOBOKA的天鹰战士时期,还是后来XINQ的4号位圣剑SA转输出都是从4开始打的

隐形刺客( 下文简称SA)作为DOTA老牌隐身系英雄,除了在远古DOTA1时期有过路人打大哥的历史外,在DOTA2时期,基本牢牢占据4号位这个位置,不论是当时IG.BOBOKA的天鹰战士时期,还是后来XINQ的4号位圣剑SA转输出都是从4开始打的,但是随着版本的更迭,SA 技能的重做以及版本的修修补补,使它重新站上了非主流大哥的位置,OG大腿中单TOPSON也在路人局疯狂手2号位SA。由于笔者更擅长一号位,本文将根据实操一号位SA的上分经验,对其技能点法、技能释放、出装、英雄克制关系和基本玩法来做一个较为深入的详解。

1253587444762ey5ia32jha.jpg

一、技能点法及释放技巧

1、一技能放雾(C)

①这个技能相较以前最大的变化就是没有减速了,虽然在7.23就已经改过了,这里还是说一下,很多玩家可能不太清楚。

②一号位大哥由于主要是打输出为主,前期还是不建议点1技能的,最早应该是8级点,实在不想点,2 、3对点也是可以的,当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线上留点在关键时刻释放击杀敌方英雄,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那样会很影响你的输出,也很费蓝。

③满级1技能的面板非常可观,370范围(实际影响效果比动画效果要大一点点,在雾的动画边缘往往也会影响到),55%的MISS和沉默,削过了仍然很强,只是笔者亲测,同样的经济,后期在雾里面即使对方大哥没有金箍棒等类似装备,对A的话也基本不占优势,或者说这个英雄就不存在对A这种情况。

④雾能放到的单位当然是越多越好,但是很多时候,尤其是逃生的时候,与其判断对方的走势和施法,原地放雾往往才是最优的选择。

e7816ff01611f63ba8e4f57ab91cb3671452848691.png

2、二技能Blink(B)

①必须主点,希望大家不要去学什么非主流主3的技能点法了,这个英雄就是主2幅3的,主3的打法在对线期会非常苦,因为一旦在兵线周围打起来,你放3技能除了躲技能外,无法保证必中敌方英雄,毫无输出,而高等级的2技能不但让你更灵活,也让你的输出更高。

②抬手CD是0.3,施法距离是900(点天赋后1500),伤害比起以前减少了一些,因此一旦进攻B出去了一定要带普攻A,否则毫无意义。由于新版本人手一只鸡,别人用鸡习惯不好时,你也可以B人,或者B远程兵过去杀鸡,初始320移速带毒球的话,A到第一刀基本上小鸡必死,注意时机。

③满级充能10秒一次,打团一定要看CD,开团前没2个2技能不要随意切入,否则有去无回,注意配合3技能使用,除非特别有信心,对方又跟不上,让你有逃生空间,否则不要轻易上去使用2、3技能加散失和雾的连招秒人,很容易和对面1换1。由于这个英雄打钱很慢,死了也很脱节奏,因此1号位SA不论在中前期和对方什么位置1换1我个人认为都是亏的。

NVlKPZS86QY4E%3DlXHXhxY9t%3DQRiVS2oXlL6G4LQYWZgaP1540281822975compressflag.jpg

3、3技能绝杀密技(T)

①副点,最好7级的时候点2级,8级再点1级雾,控制什么的尽量交给队友和酱油。

②没有视野也可以在技能范围内攻击到敌人(敲黑板!)(隐身单位除外),注意追击时的释放,不要放太早,如果对线期打起来了要进行追杀,对方要绕树林时可以考虑使用,要不然打一套就可以走了,不要强上。

③7.23削过后不再优先攻击英雄了,因此要考虑战场和切入,SA原本也是个适合打野战的英雄,除非有第二下B可进可退,否则不要轻易冲塔,没算好时间冲塔杀人,想拿3技能收尾的时候兵线正好过来,那基本就是白给。

4、大招刀光谍影

①除龙骑喷火外,所有增加减少伤害的光环都不会对大招提供的额外伤害造成影响(如VS、大屁股等)

②隐身不触发被动,2技能B也不会破隐,因此一定要注意接普攻,不熟练的刀友可以斧王岛练一下,很快就能适应,也可以试试配合散失和雾的连招释放。

③可以触发暴击,也继承所有攻击特效。

总结:SA是一个更灵活的英雄,不要轻易先手或者和对方英雄对A,主要还是切后排,团战放雾搅屎打乱敌方阵型,利用2技能的短CD和充能属性打续航,同时利用3技能打输出(包括躲一些弹道类的技能)才是王道,一定要接普攻,否则你会感觉输出少了很多。

242528405155.jp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