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地图攻略之钩肥大战进阶心得

2016-04-22 09:51: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DOTA2特约作者[41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RPG,钩肥大战毫无疑问有着强大的娱乐性。在适应了几盘之后,我们就可以考虑考虑如何成为这个游戏的大腿了,GO!首先要缕清钩肥大战的竞技性,毫无疑问,钩肥钩肥,钩子很主要。最需要提高的无疑是准

本文由17173DOTA2特约作者[41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RPG,钩肥大战毫无疑问有着强大的娱乐性。在适应了几盘之后,我们就可以考虑考虑如何成为这个游戏的大腿了,GO!

首先要缕清钩肥大战的竞技性,毫无疑问,钩肥钩肥,钩子很主要。

最需要

提高的无疑是准度了,最容易钩中的无疑是这种情况。

我方两员大将被困敌城,这时我果断出钩,目标就是人群,这种钩基本上是必中的,而且无论钩中敌人还是队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果不其然,贼将被我钩过来了,一路的飚红是割裂效果。

还有就是,钩人的时候尽量远离队友,然后出钩的方向和队友不同,与队友的钩子能够交叉,这样的钩子比较难躲,跟战争中的交叉火力网原理差不多。

出钩之后,自身移动会改变钩子的运动方向,这个也很关键,能够钩中很多原本钩不中的敌人。

交叉钩中对手或者队友,会形成爆头效果,即headshot,直接秒杀,在游戏中音效很燃。爆头和钩中神符在游戏中算是难点了,需要非常好的预判,因为钩子的速度是可以升级的,而且变化还挺大,不同的钩子速度,预判所需的出手时间可以说是南辕北辙。只有玩过很多,经验很足的玩家才能够准确预测。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钩子属性的加点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增加伤害,长度,速度,宽度。

速度和长度适合先手,伤害对后手帮助很大,宽度对于抢符,还有headshot帮助大一些。适应几把就能摸索出自己最趁手的加点了。

最后,愿你的钩子永远锋利,在钩肥大战中无往不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