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思考 DOTA2炸弹人能够带来哪些优势

2016-04-14 09:57: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我们在文章中多次谈到了炸弹人这个英雄,由于笔者在写文章之余也有做一些视频,因此难免会注意一下视频下方的留言......

之前我们在文章中多次谈到了炸弹人这个英雄,由于笔者在写文章之余也有做一些视频,因此难免会注意一下视频下方的留言,在最近一期的炸弹人视频中看到这样一则留言,说的是希望队友用炸弹,而不是对手用炸弹,这和我们大多数人的想法背道而驰,那么为什么会让他产生这种想法呢,其实静下心来想想不难理解,下面就来讨论一下当炸弹人作为你的队友时能带给你什么好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自然是资源分配了,我们都知道炸弹人是一个不混线专注于野区,河道,塔下的英雄,那么这就免得有人来抢钱抢经验,可以安安静静的在线上发育而不用担心队友捣乱,不过前提是你要拿一个混线很强势的英雄,只有四个人上线,除去中单,你可能需要自己一个人一路,那么一定要扛得住压力。

其次炸弹能够为你免除被gank的后顾之忧,因为炸弹人肯定会在他们来gank的路人放一大堆雷,基本上他刚要来杀你,就死在了半路上,这就导致他再来的时候会有压力,转而去别的路,这下就极大减轻了你的负担,可以专注在线上,而不用担心突然从阴影里杀出百万大军。

还有一点在于炸弹人的推进和守塔能力其实很强,一般你们是个推进阵容的话可以搭配一个炸弹人,将线推到塔下,接着让炸弹人埋雷,能够有奇效或者你们的打的很逆风,对面一直要上高,这时候有个炸弹人,可以粉碎他们的一次次进攻,拖到大后期,让翻盘成为可能。

炸弹人最隐藏的好处还在于他会改变对手的原本出装思路,本来他们要出打架装或者团队装,结果面对炸弹人的时候不得不选择出死灵书买真眼买宝石,这就导致经济虽然不落下风,但是在装备上和你差了很大一截,慢慢的就滚雪球打出优势了。

相信通过以上笔者的介绍能够让大家对炸弹人的印象发生改观,不要在认为这就是一个坑爹的英雄,而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放平心态去战斗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