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坑比?真正的DOTA2炸弹人是这样玩的

2015-02-05 14:1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中哪个英雄成为你的队友最让你火,又有哪个英雄成为你的敌人让你最战战兢兢,小编说的绝对不是影魔,而是另一个更具有嘲讽性的英雄炸弹人,想要玩好炸弹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如果对面近战比较多的话,用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DOTA2中哪个英雄成为你的队友最让你火,又有哪个英雄成为你的敌人让你最战战兢兢,小编说的绝对不是影魔,而是另一个更具有嘲讽性的英雄炸弹人,想要玩好炸弹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如果对面近战比较多的话,用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对面都会手个先知来针对你,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招,帮你提升炸弹人的实力。(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统的炸弹人都习惯直接TP到边路去埋雷,因此两边的敌人都非常谨慎,不管是野区,还是商店,他们都不敢轻易走过去,这时候你不妨转换一下思路来河道埋雷,现在2分钟必刷符,因此大家的争夺都非常激烈,你不妨就在符点处放雷,当然时间上则要注意一下,开局刷符的那个时间段你千万不要出现,不然会暴露目标,对方也更加谨慎,等双方拿符走人之后你再去埋个痛快。

  其次在中后期的时候炸弹人有了大招之后都喜欢在塔下埋可以遥控的炸弹,对方也习惯插眼来排雷,如果你将雷埋在离塔还有一段距离,对面应该不会有所防备,一下炸死一到两个,对方一定会撤退放弃推进,此外在肉山附近埋炸弹人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也许有小伙伴会说,埋了那么多雷,对面不来踩有什么办法,当然有,那得靠猛犸,让你的队友拿个猛犸,把对面的顶到雷区,而且冲刺对于猛犸来说只是个小技能,并不像大招那样奢侈,随时有随时用,当然如果出现失误千万不要甩锅给他就好。

  说了这么多,千万不要忘了炸弹人除了埋雷之外还能够自爆,而且伤害非常可观,还算是一个群攻技能,炸死敌人还能减少复活的CD时间,善用自爆能给你带来更大的优势,这时候装备推荐推推,跳刀这种,能够抢先贴身非常重要。

  如果做到了以上几点中的某一点,相信队友也不会在抱怨炸弹人玩的坑了,而且这定位就是一个娱乐英雄,就让我们抱着轻松的心态来取得比赛的胜利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