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解一下玩DOTA2炸弹人的好处有这么多

2016-02-26 09:46: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炸弹人绝对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英雄,还记得之前的TI比赛中面对eg的时候他们总是需要将2000哥的炸弹搬掉吗,这个英雄虽然不管在路人局还是在比赛里都让人感觉很不爽,但是这恰恰说明了他的厉害之处。

炸弹人绝对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英雄,还记得之前的TI比赛中面对eg的时候他们总是需要将2000哥的炸弹搬掉吗,这个英雄虽然不管在路人局还是在比赛里都让人感觉很不爽,但是这恰恰说明了他的厉害之处,总是在不经意间炸死人,不过这只是它的表现,那么放在战术层面炸弹人又有哪些用途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炸弹人的几个技能,一技能就是埋小雷,主要依靠杀人的技能,二技能则是晕雷,前期不会主学,三技能则是自爆,这个也算杀人技,大招则是大雷,可以开视野,守塔或者埋伏杀人,加点一般是一三对点,有大学大,副学2技能。

再看一下炸弹人一般适合在什么阵容里出现,其中一个非常推荐的就是五近战,不管对面的冲脸多么厉害,只要碰到炸弹人就得蒙圈,就算你带了真眼宝石,也没有能够排眼的英雄,次次依靠小兵,那是相当不现实的,而且视野外的话连走路都要战战兢兢,更别提杀人了。

其次就是适合推进的阵容,我们都知道炸弹人的一技能对塔也是有伤害的,而且这个伤害非常可观,你在埋雷的时候需要队友来打掩护,这样一来能够配合那些推塔阵容打出一个十分厉害的伤害,一路推到底,不过这种就不需要藏着了,可以一直跟着推到底。

玩炸弹人还有一个好处就可以改变对手的一个固定路子,简单来说就是你拿了炸弹人对面会特别针对你出一些死灵书这种装备,或者买眼买宝石,其实他们心里也非常不爽,难怪会如此憎恨炸弹人了。适当的学会公屏嘲讽也是一种不错的技术,不过小心点被举报。

不过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的就是炸弹人千万要灵活,根据己方阵容和对面阵容来选,不要一味埋雷不上线,也不要一味上线不埋雷,还有一点就是如果对面的后期确实比你们厉害或者隐身英雄很多的话,也不要玩炸弹人了,不然很可能坑人坑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