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主宰全攻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2013-04-09 16:13: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主宰全攻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非主流打法大盘点

主宰在技能与物品选择上有很大的灵活性,这就注定了主宰的打法千变万化。我们把主宰在不同情况下的极端加点出装分为三个流派:

一。物理DPS型,这应该是大家看到主宰后的第1感觉吧,也是比较常见的主宰打法。拥有极快的攻击速度,加上剑舞的帮助,攻击力也高,配合上装备,可以在团战中造成很强大的物理输出,装备优先选择蝴蝶,相位鞋(或敏捷假腿),强袭装甲,金箍棒,双刀,大炮。加点以黄点剑舞大招为主,剑刃风暴理解成魔免切入技。

二。魔法输出型,这是相当非主流的娱乐打法,顺风能够玩脱,逆风也能翻盘。首先我们计算一下,主宰的2个技能都具有十分强大的伤害,剑刃风暴(5*140*0.75=525),无敌斩(最低3*175=525,最高9*250=2250),出个刷新球,以上伤害*2加上5级红仗也*2,最低:1050+1050+1200(2*800*0.75=1200)=3300,最高:1050+4500+1200=6750,魔法不够怎么办?选择另类装备,飞鞋,西瓦,林肯,血精石,5级红杖,羊刀。装备全部用来撑血撑蓝, 多使用大招红仗抢人头,很快就有血精数了。加点就是把剑舞这个技能的优先权降至最低,这样的魔法型主宰无论是输出,控制还是回复都十分强大。

三。战场收割型,我们将塑造一个在战场上来回迂回,神出鬼没的忍者型主宰。这种类型的主宰需要几件关键装备,来回切入的相位鞋,洛萨之锋,幻影斧,加上刷钱带线的神器狂战斧。然后出几件大幅提高攻击速度的装备,蝴蝶强袭,总共加了百分之155的攻击速度,剑舞与大招无敌斩可以发挥出最大威力。再加上强袭的减甲,生存能力也不成问题。在战场上有很强的操作型 ,让对面恨的牙痒痒。加点以剑舞,剑刃风暴为主,有大点大,黄点前期点几点。

四,冲脸肉盾型,在己方阵容不缺少输出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这样思考一下:主宰拥有剑刃风暴这个魔免技能,又有大招无敌斩,加上自带的回复治疗,怎么看都有在战场上冲脸吸引火力充当肉盾的可能性。但主宰的力量成长与护甲都不高,这就需要很针对的装备来弥补。

前中期:假腿,先锋盾,刃甲,战鼓,挑战头巾。

后期:假腿/飞鞋,龙心,强袭,笛子,BKB,蝴蝶。

这种打法的加点可以自己根据阵容调节,但治疗守卫前中期就要学满。打法:插上守卫,开剑刃风暴冲对面后排,刃甲,笛子全开,强迫对面集火你,除非你过分深入,在有队友的掩护与治疗守卫的回复下一般不会被第一时间秒掉。这样强行打乱对面阵容,利于己方跟进。

最可怕的敌人:能够耗蓝的英雄/物品等。

飘逸的主宰需要魔法的支持,没有魔法的主宰在团站中没有任何作用。类似小强,冰雷卡,lion这类的英雄,散失之刃,小人书之类的装备,在他们面前,主宰要务必注意自己的魔法量。

强力DPS-类似拍拍,小黑,虚空的强力物理输出英雄,在团战中,他们会不停的倾泻火力到主宰身上。如果你在中后期期被迫面对这些英雄的时候,而队友又无法给你必要的保护,你可能要改变计划,为剑圣出一些类似先锋盾,分身斧甚至是绿杖之类的自保装。无视魔免的控制-主宰的剑刃风暴虽然是一件可以近乎于BKB的魔免切入装,但5秒的时间会让这些无视魔免控制有机可乘,跟进输出,在装备有限的情况下,主宰只能带着大招回血泉。

【编辑:太平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