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主宰全攻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2013-04-09 16:13: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主宰全攻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总体介绍

主宰的主流打法基本可以分为两种,主要的差别还是在前期的打法与装备的选择不同,一种是前期占线补发育的打法,一种是前期就Gank的打法,前者是属于主宰比较保险的打法也是比较常见的,后者则比较冒险,因为gank行为是把双刃剑,多次gank失败的话对主宰还是很致命的。当然也有一些非主流打法,在某些时候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在后文会有说明。

如果玩家选择前期就参与Gank,那么玩家一定要注意己方的阵容,例如己方的阵容里面拥有控制型先手英雄。当然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值得信任的队友(有时候在低端局里面你去Gank,发现队友根本就无动于衷,那就比较悲剧了)。Gank型主宰的主要技能是剑刃风暴,这里就需要玩家前期尽快的把相位鞋打出来再各路支援gank,当然注意上文提到的小技巧:主宰在释放剑刃风暴的时候需要M住对方的英雄,这样才能让对方受到剑刃风暴最大的伤害。

如果玩家选择前期占线的话,那么就需要一定的对线基本功。主宰虽然初始攻击力比较低,但是其攻击前摇比较短。补刀起来难度不大。如果对面英雄点人太厉害的话,主宰可以出圆盾转穷鬼盾来克制,主宰的高护甲出圆盾的性价比非常高。绿鞋的高移速与即时回复对主宰来说也相当适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绿鞋只能是个前期过渡装,中后期相位与飞鞋才是首选。

在中期的时候,主宰需要积极参加Gank团战,在中期就积累经验等级的优势。毕竟主宰是一个打架型的伪核,不是真正的大后期英雄,所以主宰不适合一直在线上一直刷钱。有了一定等级装备的主宰团战输出非常可怕,不过主宰虽然冲脸能力很强,但是毕竟其还是一个敏捷脆皮,玩家还是小心走位和计算好技能CD的时间(自己的技能与对面的控制技能都要考虑进来)。

推荐物品

出门装

大药,吃树,盾,树枝2个,小净化一个。或者大药,吃树,敏捷鞋,头环,小净化。

出门不推荐不出属性装直接裸鞋, 本身不错的移动速度配合队友足以在剑刃风暴的时间内跟住对方 ,对于三维一般的主宰来说,属性装和吃喝还是不错的。

中期核心装

相位,战鼓,大魔棒,散失。

剑圣是个非常灵巧飘逸的英雄,并不适合正面直接硬刚,要用走位和技能来释放技能战胜对手,所以加移速攻速的装备最适合他!战鼓提供的属性非常适合剑圣。大魔棒对于很多英雄来说都是中期神器。除了这几件推荐装,中期有很多可选装备:路人十分常见的保命装先锋盾,能够留人并能解buff的散失之刃,相当适用的能够增强物理输出与大招伤害的勇气勋章等等。

后期神装

dota2主宰攻略

其中,狂战,金箍棒,大晕锤与A杖这几件装备可以根据对面英雄阵容作适当调节。当然,后期装备并不是固定的,要有自己的想法,学会根据场上形势随机应变。如果对面控制太多,一把BKB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对面都很肉的话,强袭装甲的作用也会非常明显。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