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主宰全攻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2013-04-09 16:13: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主宰全攻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主宰

没有人见过主宰尤涅若面具下的真面目。甚至有人认为他没有脸部。作为公然反抗腐败领主的惩罚,主宰被古老的遮面之岛流放了,这反而救了他的性命。他的岛屿在一个充斥着复仇魔法的夜晚被海浪彻底毁灭了。他成了岛屿上古老主宰传统中礼仪和剑术的唯一传承者。作为这项传统最后的开拓者,尤涅若的自信和勇气来自他坚持不懈的锻炼,他独创的剑术证明他从未停止挑战自我。一如既往的,他的内心和他的表情一样难以理解。对于一位曾两度失去一切的英雄,主宰永远不知疲倦的战斗着,他相信,胜利必将到来。

主宰(俗称剑圣)是我玩的第一个DOTA2英雄,也是自己最喜欢玩的英雄。作为一个伪后,在前期却有法师般的爆发。希望这篇攻略能给DOTA2新手,或是主宰控带来一些启示与帮助。

英雄概况

初始射程 (Base Range): 近战 | 初始攻击间隔 (Base Attack Time): 1.7初始移动速度 (Base Move Speed): 305| 初始防御 (Base Armor): 4基本属性 (Primary Attribute): 敏捷 / Agility | 初始攻击力 (Base Damage): 44-48

初始力量值 (Base Strength): 20| 初始敏捷值 (Base Agility): 20| 初始智力值 (Base Intelligence): 14力量增长系数 (Strength Growth): 1.90 | 敏捷增长系数 (Agility Growth): 2.85 | 智力增长系数 (Intelligence Growth): 1.40

施法前摇/后摇(CP/CBS): 0.3+0.51

攻击前摇/后摇(DP/DBS): 0.33+0.843.优势和劣势优势:·不错的推线与后期能力。拥有两个高输出值技能,每个都能造成相当可观的伤害。·中前期的参团能力非常出色,能提供相当可观的输出与回复,擅长干扰对面阵形,需要装备但不依赖装备。

劣势:·主宰本身在中后期都比较脆弱,团战中经常会在释放剑刃风暴的时候被物理普攻A死(在后期团战中释放剑刃风暴的时机尤为讲究,有一定装备的主宰平A输出的伤害是高于剑刃风暴的,除非你用魔免来躲避技能,建议在大后期不使用该技能),3维一般且智力与力量成长都比较低。·没有减速STUN技能,除了CD相当长的大招可以打断TP,没有任何可靠的留人限制技能。·主宰作为一个偏嘲讽英雄,容易受到针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