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世纪大战 坚守阵地的int难挡橘子攻势

2013-04-05 00:13: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世纪大战 坚守阵地的int难挡橘子攻势

开局30秒橘子利用前期控制足的一个特点是力压int是拿到光法和飞机的人头。
  11分钟双方中路互换人头在率先秒掉莱恩的橘子没想到继续追杀残血英雄被回身TP的猛犸配合队友是击杀掉对方3人打回了一些气势。
  16分钟int在劣势非常大的情况下选择抱团开5反打一波橘子橘子在对方猛犸完美大招的情况下是招架不住4人阵亡。

  18分钟橘子强打肉山但是int不放过随后跟来肉山在被猛犸的一个推波给收掉,但是发条切入想拿盾可惜没有拿到但是用自己的命换了对方两个酱油的命可以说没有亏。
  25分钟上头的int在率先秒掉对方蚂蚁的情况下是被随后tp下来的橘子众人追杀,老鹿一路追着残血的莱恩和飞机在秒掉对方2人后残血的猛犸想依靠操作秀对方但是却不料残血在野店处被老鹿反杀int是被团美了一波。

35分钟god的猛犸一次空大是让原本还有一拼的int是老本都赔上阵亡2人超肥的黑鸟和蚂蚁是强势推上高地int率先被破一路。
  38分钟橘子上头一波买活继续打在相继阵亡后的 int橘子互相买活但是最终是以橘子的收割收尾面对黑鸟的高输出int是无力抵抗最终是打出了GG!

【编辑: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