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世纪大战 坚守阵地的int难挡橘子攻势

2013-04-05 00:13: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世纪大战 坚守阵地的int难挡橘子攻势

9分钟隐身小强想配合痛苦之源和谜团然后杀沉默但是却,没想到对方已经是早早埋伏在野区沉默一个漂亮的吃树出来是配合TP过来的队友反杀掉对方的小强和痛苦之源。

  17分钟双方野区一波交战在先手秒掉对方的一个毒狗但是飞机一个大招配合发条的一个大招是反打了橘子一波也是卡到对方大招CD的一个空挡INT人头再次反超。

22分钟INT利用橘子视野空档期是偷掉了肉山。
  35分钟再二代肉山之后终于是再次爆发团战,int强冲橘子高地本以为有沉默的大招可以限制猛犸但是没想到的是猛犸的BKB和谜团的BKB都是起到关键的作用,在沉默丢出大招第一时间限制谜团和猛犸大招的时候谜团BKB开启留住了要撤退的毒狗然后发条是被影魔打残飞机的盾丢了,此时飞机复活状态很满想反打没有注意站位的int是被猛犸的跳大直接大中3人最终是被团灭在高地上。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