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DOTA2 PLUS就等于上分?快来看看有哪些神奇的功能

2020-03-31 15:48: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为DOTA忠实老玩家,最喜欢DOTA2PLUS功能,ti9之前,plus功能还不算多,世外之争更新之后,我认为plus功能有了质变,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plus到底有哪些厉害的神奇功能。

功能六:PLUS助手建议出装和加点

两天不打变云玩家,不知道怎么出装备?plus每天分析近期所有的比赛和根据本场比赛的队友对手的克制关系得出最佳、最高胜率的一套出装,并且在游戏中根据当局情况推荐你最佳的技能加点,灵活多变,大老师作为最强后勤保障全程护送助你超神!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功能七:饰品自定义工具

在plus商店可以用碎片换正常需要刀币购买的巧匠锤,名称和描述更改。

图片19.png

笔者给大家展示一下我自己更改的自己喜欢饰品的名称和描述。(队友对手都能看的到哦)

图片20.png

功能八:大数据走势分析

拥有plus可以看到近两个月在各个段位的英雄胜率走势和选择与禁用走势,还可以查看每个英雄近期的详细平均水平,帮助你判断当前版本强势英雄帮助你更好的分析游戏,然后上!分!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功能九:0延迟观战

这个也是笔者最喜欢的一个功能,正常的观战是有2分钟延迟的上帝视角观战,plus观战可以实时的观看到比赛的情况(好友队伍视角),以一个当局玩家的角度分析战况,也可以当作好友的教练,与他一同进行比赛。

图片23.png

功能十:免费勇士联赛

最重磅的功能总是压轴出现,勇士联赛!采取8进4进2决出冠军的赛制,使用队长模式,激情拉满,这是普通玩家也能接触到的正式比赛——有正经的自定义的队名、队标,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如果你夺得冠军,你还能在头像下面获得一个冠军头衔,和一个金光闪闪的奖杯。每周7元的勇士联赛,只要你拥有dota2 plus,竟然免费,每周参加一次,四舍五入等于白嫖PLUS,这也太合适了吧,买到等于赚到,不买等于错过一个亿。

图片24.png

买PLUS一定会后悔,后悔买晚了,你还在等什么?真香!!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