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DOTA2 PLUS就等于上分?快来看看有哪些神奇的功能

2020-03-31 15:48: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为DOTA忠实老玩家,最喜欢DOTA2PLUS功能,ti9之前,plus功能还不算多,世外之争更新之后,我认为plus功能有了质变,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plus到底有哪些厉害的神奇功能。

功能三:换取饰品

图片6.png

大圣的饰品不多,这套算是plus套里面的佼佼者,笔者自己就比较喜欢这套,除了独家的英雄套装,还有经典的英雄套装

图片7.png

这些精美的饰品只需要花费很少的碎片就能换的到,拥有plus玩上1个月,经典英雄套装全都能收集齐全!

功能四:英雄圣物

每个英雄都可以换取它相应的英雄圣物,没错就是耍(zhuāng)酷(bī)用的。

图片8.png

在这里可以购买英雄的圣物,一个英雄有14个圣物,包括4个黄金圣物,和10个普通圣物,因为圣物采用的随机抽奖。单独购买的话要花费很多碎片,所以笔者也没有收集太多,仅仅收集齐全了几个自己喜欢的英雄的圣物。

图片9.png

这是圣物随机的界面,才800碎片,看起来就想来一发。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