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DOTA2 PLUS就等于上分?快来看看有哪些神奇的功能

2020-03-31 15:48: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为DOTA忠实老玩家,最喜欢DOTA2PLUS功能,ti9之前,plus功能还不算多,世外之争更新之后,我认为plus功能有了质变,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plus到底有哪些厉害的神奇功能。

功能五:英雄等级,语音轮盘与打赏

拥有plus后,英雄拥有了自己的英雄等级,通过比赛可以升级,可以展示给队友和对面,有一定的威慑力,最高等级为25级,不管怎样,25级的英雄拿出来就足矣让对面瑟瑟发抖。个人主页也可以展示自己的英雄等级和圣物,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英雄。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在比赛中还可以发送英雄的专属语音轮盘,随着英雄等级的增加,会解锁更多的语音轮盘,

图片12.png

每个英雄有8个专属语音轮盘,瞬间加入OG战队,成为文斗冠军。还可以在商店里面购买语音轮盘,包括TI9的语音轮盘整合在这里。经常发语音轮盘可以调节气氛,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哦不,打出胜利。

图片13.png

plus还提供打赏功能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当敌人三个追你一个,被你反杀的时候,随手来一个语音轮盘配合英雄语音轮盘,再来一手打赏,嘲讽值点满。扰乱对方情绪,离胜利又近了一步(滑稽)。当然等队友再打出精彩操作的时候就可以不光打字666了,给队友一个打赏,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