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成也小罗 败也小罗 阵容奠定了胜负

2013-03-31 22:56: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成也小罗 败也小罗 阵容奠定了胜负

14分钟事先插好真言的RSnake集火秒掉隐身的剑圣,买活的剑圣是想配合沉默的大反打一波但是在转用完后是再次被船长先手击杀掉,沉默此时残血想跑但是被女王追到船长标记拉会一波0换3。
  16分钟双方下路再次开战INT先手秒掉黑贤女王但是此时赶来的船长是收割掉残血的INT几个核心一波3换3RSnake小赚。
  19分钟下路继续开团猛犸的完美大招配合船长兔子是打的对方措手不及,在阵亡掉暗影恶魔后是打了对方一波1:4RSnake局势全面领先。

33分钟一个夜魇的眼位是抓到购物的剑圣,猛犸先手大是控制到剑圣配合队友是击杀掉。

  37分钟直取肉山的RSnake是在有盾的情况下是强行先手妙对对方沉默,在少了一个大哥的情况下开团是船长用盾吸收一轮技能然后隐刀暴击杀掉德鲁伊。后续的追击残血逃跑的剑圣和买活的沉默术士是抵挡不住船长的输出是被一刀暴死icy完成一次4杀。最终INT看翻盘无戏是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