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成也小罗 败也小罗 阵容奠定了胜负

2013-03-31 22:56: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成也小罗 败也小罗 阵容奠定了胜负

19分钟RSnake推进对方中路1塔在有沉默的情况下选择先手上去但是被沉默一个大招打乱了阵型最终是输出点被秒导致猛犸大到多人却没有技能跟上最终是阵亡4人大亏。

  24分钟偷偷开5打掉肉山的RSnake 是利用5人开5绕后女王先手卖盾骗掉了沉默的大招,在复活的第一时间猛犸跳大接上炼金和女王的大直接秒杀对方4人,小狗虽然杀掉了一个毒狗但是自己也阵亡了完成一次团灭。

33分钟比赛战况此起彼伏原本RSnake利用对方飞机排烟先手撞上来飞机是秒掉然后配合女王后手切入对面小狗在击杀掉对方小狗后,女王再次先手到沉默秒掉沉默的情况下。Int全部买活见好不收的RSnake还是选择继续打结果INT技能全部好了,在沉默的先手大招的情况下又一次小团灭RSnake 。女王炼金全部买活防守肉山在肉山争夺中阵型很差的RSnake再一次被对方集中输出秒掉核心输出,INT一波带盾高地强破中路。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