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末日使者攻略心得:请叫我末日爸爸

2013-03-19 10:14: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他的烈焰永不熄灭,他的吞食永远得不到满足,他的杀戮无人能够制裁--路西法带给他的敌人的只有末日。手持火焰之剑,掠夺灵魂,他是堕落者,曾经是暗之国度备受敬畏的将军,却因蔑视之罪而被放逐--他拒绝向任何人下跪。

五. DOTA2 末日使者基本打法

在路人局里面,笔者还是推荐玩家根据形势来选择末日使者的打法,但是无论是发育流的末日使者还是Gank流的,末日使者在有大招的时候还是需要在线上配合队友击杀人,尽可能的帮助队友打团战,因为末日使者的大招可以废掉团战中的一个英雄,实在是太强大了。

前期的护甲低是末日使者致命的弱点,看似血量非常多的末日使者被一些物理DPS打的话掉血会很快,所以末日使者前期的使用还是需要玩家掌握什么时候应该切入战场。末日的焦土可以加移动速度,出相位鞋也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所以末日使者可以利用自己在战场上的灵活走位来保证自己的生存。

末日Gank的时候应该注意卡视野,不能当着小兵面就想去大对方的英雄,除非对方玩家基本功比较差,一般玩家见到突然出来个末日都会猥琐起来的。有时候可以发信号让队友来先手,或者利用树林这样的天然屏障来卡视野Gank对方的英雄。

在后期的时候,末日使者就可以定位成一个肉盾了,末日使者要敢于先手,勇于往前面冲。只有这样才能让队友更好的输出,或者压制对方的士气。

六. DOTA2 末日使者英雄总结

随着末日爸爸一直被削弱,末日使者并不是一个非常容易玩的英雄的,本身护甲低的末日比较缺蓝,前期放几个技能就空蓝了,续航能力也比较差。而且如果是发育流的末日的话,中期不作为很容易让队友处于劣势。所以末日使者这个英雄非常需要节奏,这需要玩家多多玩DOTA2才能体会到。

【编辑:_Summer|PC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