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末日使者攻略心得:请叫我末日爸爸

2013-03-19 10:14: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他的烈焰永不熄灭,他的吞食永远得不到满足,他的杀戮无人能够制裁--路西法带给他的敌人的只有末日。手持火焰之剑,掠夺灵魂,他是堕落者,曾经是暗之国度备受敬畏的将军,却因蔑视之罪而被放逐--他拒绝向任何人下跪。

三. DOTA2 末日使者技能加点

末日使者的加点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打野流的末日使者,一种是占线Gank流的末日使者。

111111111111111

作为打野流的末日使者打钱快和提升等级是最重要的,前期需要主升吞噬技能,辅升焦土,有大加大,中后期的时候才加等级炮。当然有时候可以在前期的时候加一级等级炮支援线上的队友,辅升焦土的原因是让末日可以保证血量回复。

111111111111111

虽然Gank流的末日要求其爆发比较高,但是前期加一两级吞噬可以让末日使者更快地打到鞋子、魔瓶这样的Gank装备。Gank流的末日使者等级炮是主升的技能,暂且不说幸运数字,等级炮的瞬间魔法伤害是随等级提升而提高的,所以加起来非常有必要。前期加焦土主要是为提高追杀的移动的速度,但是焦土的等级只影响持续时间和伤害量,移动速度提升是定量的16%。

四. DOTA2 末日使者装备路线

前期:树之祭祀治疗药膏铁树枝干圆盾

这种出门装比较适合对线的末日使者,前期的补给装是保证末日使者可以尽快地打出魔瓶鞋子魔瓶。小圆盾圆盾可以抵挡一些物理伤害,比较克制对线的远程英雄。压制之刃守护指环治疗药膏树之祭祀这种出装比较适合打野流的末日使者,守护指环守护指环可以转圣殿王者之戒,提升一下末日使者的魔法恢复速度。其实末日还是比较缺蓝的,在打野的时候还需要了解自己技能消耗的蓝量。

中期:魔杖相位鞋魔瓶迈达斯之手

无论是Ganker还是打野发育,末日使者都是主力英雄。魔杖魔杖主要满足末日使者打架PK的需要,相位鞋相位鞋的末日使者配合焦土的话移动速度更快,魔瓶魔瓶是帮助末日使者控制神符的。点金手迈达斯之手是比较适合末日使者打野的,点金手迈达斯之手和吞噬可以让末日使者更快的积累经济。而影刀非常适合末日使者切入战场,是现在比赛中比较常用的道具。

后期:辉耀强袭胸甲西瓦的守护恐鳌之心代达罗斯之殇

辉耀辉耀肉装末日是非常imba的,末日的护甲比较低,所以辉耀辉耀之后应该出强袭强袭胸甲这样的加护甲的装备,并且强袭强袭胸甲可以弥补末日攻击速度慢的缺点。冰甲西瓦的守护也有加护甲的效果,如果队友已经有强袭强袭胸甲的话可以考虑出冰甲。然后龙心也是非常好的撑肉装备,辉耀辉耀末日只要站在场上就是非常强劲的输出。当然这种出装的末日使者还可以出物理输出装备,例如大炮。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