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老板:puppey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2016-03-08 14:36: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特锦赛后,我们对秘密战队的老板Kemal Ksadikoglu先生进行了专访。

北京时间3月6日,在上海特锦赛的总决赛上,Secret战队最终凭借强大的实力战胜了昔日队友Kuroky领衔的Liquid,夺得了上海特锦赛的冠军。赛后,我们对秘密战队的老板Kemal Ksadikoglu先生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Ksadikoglu先生谈到了战队夺冠的感受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坦言相信当前的电竞繁荣只是一个开始,等以后知名企业进驻电竞之后再谈回报。

Q:请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是Kemal,我的姓叫Ksadikoglu,我是秘密战队的老板。

Q:这次来到了 上海特锦赛拿下了冠军,感觉如何?

A:嗯,你知道的,我们先去了法兰克福特锦赛,而且我们一直在胜者组。但最后很悲剧地在决赛中负于OG,最后只拿到了第二名。这次来到中国,我想肯定让许多人大跌眼镜了,但我们真的是做足了准备才来的。赛前,我们还进行了一次宿营训练。我们这次来中国准备的很充分。在小组赛之后,我们就知道我们要面对OG战队了,而且在OG之后,很可能就会面对EG。所以我们很期待与他们的对战,因为他们曾经让我们痛苦不堪,我们要去击败他们。结果在 上海特锦赛上我们把这两支战队都踩在了脚下,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Q:在来 上海特锦赛之前,你觉得你们夺冠的机率有多大呢,毕竟你们前面还有OG和EG两座大山?

A:我们真的是很努力在准备,我们的目标就是能够赢得冠军,最次也要进前三。因为我们之前曾经击败过EG,在法兰克福输给了OG,但最后我们终于如愿以偿了。我觉得没有比我们更加强大的战队了。所以我们来到中国,就是想给其他战队,给中国DOTA2玩家证明我们才是最强的。

Q:那么你们是如何管理战队,使队伍一直保持在一个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上呢?

A:基本上,我们把战队的管理分成了不同的责任体系。比如说我吧,我的职责就是为他们分担所有的财政压力,比如说赞助商的投资啊,一切会导致他们分心的事情什么的;而我们的战队经理Mata则负责着所有与战队相关的事情,比如说住宿、赛事旅程等,这样就能够确保选手把精力都花在DOTA2上面;此外还有战队队长Puppey,他的职责就是让大家拿到最擅长的英雄,让每个人在游戏中不同角色上发挥到最好,指定适合我们自己的战术体系。

不得不说,Puppey我认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DOTA2战队队长,而在他身边还有四名十分优秀的队员。我觉得这就是成功的“秘密”了吧。我的意思是,法兰克福特锦赛第二名、上海特锦赛第一名,或许下次的马尼拉特锦赛也会拿到一个好名次。

Q:那么你们有没有意向去进入到电竞领域的其他项目上呢,比如说英雄联盟或者CS:GO之类的?

A:事实上我们现在已经进军到了“虚荣”了,这是一款电竞手游;在本月底之前,我们还会签约一些炉石传说的选手;我觉得我们目前对英雄联盟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不过确实是在关注着CS:GO的动向。我想今年有可能的话,我们就会在CS:GO上面有所动作,原因就是V社的赛事体系,来自不同的公司、来自不同的国家,都挺不错的。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方向就是进军手游电竞和CS:GO,看看会不会在这些领域提升我们的影响力。

Q:作为战队的老板,目前队伍在营收方面是什么状况呢?

A:我觉得目前来说,我没有考虑过盈利的事情。因为我们现在的运营都很透明,而且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选手。我之所以这么看好电竞是因为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我的目标就是,在未来的5-10年内,像在美国的橄榄球、在欧洲的足球一样,我们可以有电视转播权,也能够签下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这就是我的目标。而且大家看到目前电竞赛事领域确实有一些很好的赞助商,比如说我们现在有BENQ这样的企业来赞助,但是我们没有像NIKE、adidas这样的全球巨头企业赞助,还有像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我们都还没有。

我觉得这些巨头一旦参与进来,电竞就会变得十分神奇。比如说,我的父母他们并不知道N卡或者其他显卡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游戏笔记本的品牌,但是他们知道可口可乐,知道麦当劳。我的目标就是,一旦这些知名企业都涉足电竞之后,那么那个时候就该是我们谋求回报的时候了。所以我做的是长期的规划,而非短期投机。

Q:夺冠日当天是W33和Puppey的生日,那么你们有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呢?

A:我觉得胜利就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所以没有特别准备。昨天晚上我们去了酒店内部的酒吧搞了一个聚会,因为他们的生日跟夺冠是在同一天,所以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今天大家就都有点累了,而且我们明天就要飞回基地。

Q:感谢你接受本次采访,希望秘密战队的未来发展会更好。

A:同样谢谢你们,谢谢中国的玩家给我们的欢呼与掌声,也非常荣幸接受采访。

【编辑:大电竞】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