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锦赛最终战报:Secret击败Liquid夺冠

2016-03-07 09:46: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海特锦赛最终战报:Secret击败Liquid夺冠。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专题报道页面<<

总决赛 秘密 vs 液体

第一场,液体先抢卡尔,这段时间阿托斯卡尔的效果非常好,秘密拿到了莱恩、黑鸟。液体二选拿到了打赢EG的关键凤凰,秘密紧接着补出团控潮汐与非常强势的小鹿,液体拿到了三号位虚空与巫医。秘密最后一手点出EE的小鱼人,液体拿到NEC的法系核心。

开局之后小鹿配合潮汐拿下一血,超强的gank能力帮助秘密三路开花,而EE的小鱼人更是无解发育,11分钟虚空六级,中路一个大招非常完美,但是卡尔没有学雷没有什么技能,潮汐大招一波反打,秘密总比分来到5-0,秘密领先。

14分钟秘密偷盾,液体发现了,虚空只大到17一个潮汐,但是小鱼人过来收割一波,最终一波2换5秘密大赚!17分钟,中路虚空大到小鱼人,NEC接大,黑鸟完美关,救下了小鱼一波反打击杀对面两人,秘密的小鱼人领先对面大哥2500+的经济。20分钟潮汐拿到跳刀,基本已经是无解的先后手了。

27分钟秘密再打肉山,小鱼人拿盾,已经做出了分身冰眼。29分钟虚空大招大一个小鹿,秘密潮汐和莱恩完美切入,一波0换5秘密团灭液体。顺势推掉中路高地塔。液体复活一波追人,打出1换4小团灭秘密,把局势又稳定了下来。35分钟秘密开雾上路开团,一波0换4又一次把液体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小鱼人直接带掉中路高地兵营。38分钟虚空野区大招先手小鱼,秘密支援赶到又一波反打击杀NEC,秘密顺势拿盾,推进拿下下路高地。40分钟液体下路高地告破,液体买活反打及杀掉秘密四人。一波打回了上万的经济经验。

42分钟EE艺术的补兵按开了BKB,凤凰拿到羊刀。45分钟秘密下路开雾上高,虚空完美大招,液体伤害打满,但是一个人都杀不死!,秘密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场,液体一抢海民,秘密拿到莱恩与拍拍,液体紧接着点出卡尔、兽王以及狼人,秘密拿到ds、DP、最后点出一个冰龙,液体点出最后一个酱油神谕。

开局之后拍拍无解发育,双方都是推进型的阵容,都在尝试快速破塔。9分钟兽王到6大招配合天火秒掉冰龙,拿下一血。10分钟液体中路动手秘密,秘密关键的大招都还没有,被打了一波一换四,液体双核领先很多。12分钟夜魇远古野点海民滚到人群中,双方三换三,DP的大招非常的强。

液体这一盘的推进节奏明显更好16分钟秘密仅剩两座外塔,在人头上也落后很多。22分钟秘密团战完美配合打出一波0换5,局面稍稍拉回来了一些,但是液体的双大哥经济还是领先。24分钟肉山处团战,冰龙,DS完美配合秘密打出一波0换4,拍拍打掉肉山带盾,双方人头持平。29分钟中路秘密开团被狼人开出BKB,液体打出一波2换4,拍拍没有BKB被溜掉两条命。33分钟液体中路动手,击杀秘密三人,直接选择上高,破掉秘密中路高地塔。

35分钟秘密强行打盾,拍拍打掉肉山但是被留了下来交掉两条命。液体推掉中路高地,安全撤退。39分钟液体冲高地,推到秘密上路高地,秘密基本上已经翻盘无望了。液体开始转型带球,46分钟秘密打盾,拍拍继续带盾,买出BKB。49分钟液体冲高地直接推掉秘密最后一路.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场,液体拿出了精灵小小配合团控潮汐,二号位的黑鸟,秘密拿到了小骷髅作为核心,二号位的卡尔,三号位的先知及酱油DOOM和萨尔。

双方都是偏向于打架的阵容。

开局之后液体利用小小中路拉野,秘密过来gank击杀小精灵拿下一血。双方从开局就开始打架,各种资源的争夺都非常的激烈。14分钟秘密上路动手黑鸟,被液体反蹲,打了一波1换4.液体瞬间把对线的差距拉了回来。双方局势基本持平了。

21分钟液体打盾,由于doom没有大招,秘密并不敢开团,黑鸟带盾,双方进入一段平稳的对刷期。秘密的双核经济还是领先。但是液体的团战能力显然更强一些,24分钟小骷髅做出BKB。已经可以站桩输出了。25分钟黑鸟带盾冲塔杀domm,秘密一波反打一换4,液体小团灭比分来到15:8,秘密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30分钟潮汐跳大先手,差一点没有秒掉小骷髅,W33的卡尔疯狂输出,最终一波2换4秘密又打赢了!33分钟秘密打掉肉山,卡尔带盾。黑鸟上路带球被抓,秘密直接推进上路高地。液体上路被破,还被逼了两个买活,秘密的经济大优。41分钟秘密击杀液体三酱油冲高地,破掉中路。秘密基本已经握紧了这一局。42分钟DOOM找到潮汐,潮汐被击杀买不活。先知偷掉最后一路,秘密率先拿到赛点2:1.

第四场,秘密拿到了W33的招牌风行,EE再次拿到大哥小鱼人,三号位的兽王与酱油doom.液体拿到大哥位小黑,二号位的卡尔,三号位虚空。阵容上看秘密更胜一筹。

4分钟中路一波gank,莱恩风行完美配合击杀卡尔,秘密拿到一血,不愧是W33的招牌风行。6分钟上路小鱼单杀打野的虚空,小鱼推掉上路一塔,节奏完美。9分钟下路一波团液体双大哥阵亡,秘密节奏近乎完美,10分钟打出了7000的经济差!秘密这一局几乎碾压液体,液体队员只要露头就会被杀,看似完全没有翻盘点。

15分钟秘密开雾来杀液体队员,一波0换4,比分来到1-13液体已经完全没有抵抗的意义了。22分钟经济差已经达到15000,液体被碾压,毫无还手之力。23分钟上路秘密先手击杀液体四人,比分来到3-21,秘密推掉上路高地撤退。25分钟秘密团灭液体,3:1的总比分秘密拿下上海特锦赛的冠军!!

【编辑:dota2】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