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锦赛实时战报:液体晋级总决赛

2016-03-06 16:24: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海特锦赛实时战报:液体晋级总决赛。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专题报道页面<<

胜者组决赛 液体 vs EG

第一局,EG拿出了谜团大控加SV核心,液体则是拿出了卡尔加先知、德鲁伊的推进体系。前期谜团野区独自发育,SV也保持了无解肥。卡尔则在中路压制了小强,德鲁伊优势路保持了无解肥。中期小强依靠大招频频击杀,早早出到梅肯的谜团使得液体选择避战。肉山团一波团战,液体一波买活打了EG团灭,之后在野区谜团完美大招,导致液体团灭,EG之后推进下路高地塔,买活的先知趁EG众人不注意偷掉了上路高地。之后团战中凤凰完美大招,卡尔技能完美释放,买活的SV再次被击杀后,EG被破掉两路,EG翻盘无望打出GG,液体翻盘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液体依旧拿出了先知加DP的推进核心,EG则是选择了小娜迦力争后期取胜。开局小鸡被击杀导致宙斯在线上无法补给,DP直接越过兵线压制宙斯并趁宙斯走位不慎击杀宙斯,宙斯崩盘无奈只能在中路挂机。而上路液体一波先知飞支援击杀多人并且推掉了上1塔,液体全面领先。拍拍熊也机智的偷掉肉山,之后经济很差的宙斯和DS多次被击杀,一直保持良好发育的小娜迦也被击杀。液体随后全面压制EG的野区打钱空间,差距越来越大,在再次拿到肉山盾后推进下路高地,拍拍先手秒掉EG两人后撤退,之后再次推高地,装备没有成型的EG无力抵挡被击杀多人无奈打出GG,EG被淘汰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编辑:上海特锦赛】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