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锦赛B组一轮战报:VG跪A队击败Spirit

2016-02-26 14:34: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海特锦赛B组一轮战报:VG被Fnatic打跪,A队击败Spirit。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专题报道页面<<

B组小组赛第一轮Fnatic vs VG

第一场,Fnatic选择了一套德鲁伊,陈推进的体系,搭配大哥沉默术士。VG则选择给包子冰雷卡来应对推进,给B神选择了Sven。开局波澜不惊,Fnatic在有一定等级后选择抱团推进,三冰蝙蝠开局不顺,所以VG很难应对,很快外塔就掉光。Fnatic小强表现亮眼,大招开视野,多次给Fnatic赢得先机,这里也许也要吐槽下VG的辅助,对小强的应对做的并不是很好,很多关键位置并没有视野。

在中期B神Sven做出BKB之后,VG终于有了正面团战的勇气。通过一波开5,终于赢得了一次团战,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三十多分钟,VG在肉山处抓到Fnatic多人,掌握了场面主动,但紧接着的一次团战中,因为小强断了蝙蝠的先手,三冰蝙蝠被秒,VG输掉了下路团战,丢了盾奶。双方你来我往,团战互有胜负。

VG在攻破Fnatic下路高地之后,撤退不及,卡尔Sven阵亡,被迫买活。买活之后的VG不够谨慎,在上Fnatic中路高地时B神Sven冒进被秒,卡尔撤退时候疯狂切技能被沉默Debuff而死(不看改动的锅)。双大哥不能买活,Fnatic抓到机会一波直接基地,VG打出GG。

第二场,VG贯彻一贯的风格,第二场也并没有Ban掉上场Fnatic选择的德鲁伊,陈推进体系。己方一抢土猫,双核心为卡尔和水人,搭配大牛,不错的防守阵容。另一个酱油是现在上场不多的冰龙。

Fnatic双酱油chen和萨满前期并没有选择发育,想通过积极游走打开局面,一次绕塔后击杀大牛之后,被赶来的B神水人收割,Fnatic双酱油前期节奏被断。下路Fnatic的德鲁伊,也被击杀一次,前期Fnatic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B神水人全场经济领跑,在做出虚灵刀之后,虽然有几波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但很快补出BKB,追着Mushi的死灵法打,Fnatic大哥根本没法很好的输出放技能,几波被团灭后,打出GG,VG拿下第二局。

第三场,双方都没有选择BP德鲁伊。Fnatic选择陈,卡尔推进保大哥Sven的体系。VG则拿出了蜘蛛,电魂,钢背兽,夜魔冲脸非常凶的阵容。

Fnatic分路做了很好的应对,流浪中路打蜘蛛,上路保卡尔。劣势路的B神过于浪,被萨尔和卡尔击杀交出一血。VG多次换路,都被Fnatic很好的化解,Fnatic流浪一直无解肥发育。VG双酱油很迷茫,碰到迷路的卡尔因为没带粉也未能成功击杀,13min Fnatic的流浪已经跳刀夜叉**。

VG面对无解肥流浪丝毫无反抗之力,只能通过蜘蛛带线牵制。但Fnatic卡尔迅速拿出宝石针对蜘蛛,VG丝毫没有机会,21分钟团战不敌之后打出GG,1:2不敌Fnatic跌入败者组。这把VG的阵容和分路都不是很好,开局三路已是劣势,希望败者组的他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B组小组赛第一轮:Alliance击败Spirit

第一场,Spirit办掉了熊德先知,但A队还是选择了一套精灵小小的带球体系,配合兽王的视野压 制,而Spirit则拿到了虚空卡尔飞机三核,配合版本火热辅助土猫。前期虚空先手开大想秒人但数 次被精灵救下,打到中期A队开始控盾,Spirit则是飞机经济领先外其他人由于节奏迷茫,经济落 后。A队通过几次开雾杀人拿塔,继续扩大场上优势,34分钟小小再次带盾,一**高拿下了比赛。

第二场,TS直接先手抢掉小精灵与CK,并且搭配了火女宙斯的高爆发,但是放出了布狗的先知,并 且搭配术士蝙蝠小鱼人。前期,仅仅8分钟摸出跳刀的钱四爷蝙蝠开始发力,而人马的跳刀出炉后 配合精灵小小的输出进攻,数次被EGM的术士大招化解。中期后,CK与宙斯终于打出爆炸输出,几波团战A队均没有讨到任何好处,40分钟,钱四爷的蝙蝠抓到宙斯,术士掏出关键装备刷新,一**高术士刷新大让CK欲哭无泪,最终Spirit打出GG。

【编辑:游久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