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锦赛战队巡礼 无坚不摧的Secret

2016-02-17 22:28: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度被视为世界最强DOTA2战队的Secret,却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上一蹶不振。此次上海特锦赛他们能否力挽狂澜,回归统治力满分的大魔王宝座呢?

一度被视为世界最强DOTA2战队的Secret,却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上一蹶不振。此次上海特锦赛他们能否力挽狂澜,回归统治力满分的大魔王宝座呢?

DOTA2上海特锦赛 Secret战队巡礼无坚不摧

Secret战队是一支强强联合的战队,他们曾像是一股无坚不摧之力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将所有的小势力统统扼杀在摇篮中。虽然他们每一位选手从经验、地位、以及个人实力都受人景仰,但是在法兰克福特锦赛的赛场上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在6.86的版本的比赛如:MDL、WCA、SL_i联赛等,Secret战队更是提前出局。

如果说哪位队长可以让整个团队在紧要关头还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绝对属Puppey无疑。队员们会从他的独特见解和知识中汲取力量以战胜对手,而这位队长会带领队伍在上海特锦赛上阵杀敌。

Secret在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被打上明星战队和实力强队的标签,他们从法兰克福特锦赛之后就没有更换人员,所有队员都在其位置上是数一数二的高手。Pieliedie被认为是能团队牵扯大量空间的辅助选手。MiSeRy-是一个让对手头疼的三号位选手。W33已经超越自我,能于Sumail和S4并驾齐驱成为世界顶尖的中单选手。EternalEnvy只要拿到招牌的英雄就足以让对手丧胆。而队长Puppey的决策与套路更是在辅助界纵横多年。

DOTA2上海特锦赛 Secret战队巡礼无坚不摧

Secret战队阵容名单:

爱沙尼亚Clement ‘Puppey’ Ivanov

加拿大Jacky ‘EternalEnvy’ Mao

丹麦 DenmarkRasmus ‘MiSeRy-’ Filipsen

罗马尼亚Omar ‘w33’ Aliwi

瑞典Johan ‘pieliedie’ Astrom

Secret战队的打法灵活多变,但是战术多围绕EE展开,Puppey和pieliedie擅长游走,骚扰敌方中路入侵野区,在最适合的时机提供支援和辅助。Secret战队的最强时间在于他们意识到决战的关键时刻要到了,并在他们最强的时候接团。最近,这个不停打架的6.86补丁,让Secret战队有点水土不服的,表现略次于此前的版本,这也让他们丧失了很多进入决赛的机会。

虽然Secret参加的6.86版本下的比赛不多,但是他们已经尝试使用神谕者和大地之灵,并取得不同成效的效果。而W33的中单大地之灵是对手不能忽视的一点,然而pieliedie的神谕者却有些便秘。虽然Secret经验老道,但是在这个新补丁下仍然需要多加磨练,改变打法,在关键时刻才能有条不紊。

Secret战队在法兰克福特锦赛后光辉事迹:

WCA 9~12名

SL_i联赛 5~6名

MDL冬季赛 7~8名

Secret战队6.86常用英雄一览

EternalEnvy:

1幽鬼(5次出场,80%胜率)

灰烬之灵灰烬之灵(5次出场,40%胜率)

1矮人直升机(3次出场,67%胜率)

w33:

1祈求者(8次出场,50%胜率)

大地之灵大地之灵(6次出场。83%胜率)

1宙斯(3次出场,33%胜率)

MiSeRy-:

1德鲁伊(6次出场,83%)

1黑暗贤者(4次出场,50%胜率)

1先知(3次出场,67%胜率)

pieliedie:

1拉比克(4次出场,50%胜率)

神谕者神谕者(4次出场,25%胜率)

1巫医(3次出场,67%胜率)

Puppey:

戴泽戴泽(5次出场,40%胜率)

1祸乱之源(4次出场,50%胜率)

1象牙海民(4次出场,50%胜率)

Secret战队的队员个人实力强,是上海特锦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但是这次他们没有像TI5和法兰克福特锦赛一样处于金字塔顶端,他们对新补丁的不适应,很可能会成为其他队伍的垫脚石。

【编辑:特锦赛】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