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可以畅想 假如Alliance参加了MDL

2016-02-06 09:58: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Ehome夺冠打破西恩DOTA十个月冠军荒,但Alliance现在实力毋庸置疑,最关键的是,冬季赛上,他们绝对是过江龙级别的角色。

虽然前两日Ehome三比零碾压了EG获得了冠军,但是近期连夺WCA和SL-i冠军王者归来的A队却并不在!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连拿两个世界冠军,SL-i半决赛、决赛连续血虐液体、EG的A队如果来参加了这次MDL,那么曾经的A鱼,如今的王者有多大几率进决赛多大几率拿冠军呢?虽然Ehome夺冠打破西恩DOTA十个月冠军荒,但Alliance现在实力毋庸置疑,最关键的是,冬季赛上,他们绝对是过江龙级别的角色。

A队当前版本下领先的阵容搭配

(A队的战术体系依旧强力)

如果A队来参加了MDL,小组赛不会对他们产生什么阻碍,当然了对于近期手热的发烫,团队气氛好的爆棚的A队来说,MDL这种5淘1小组赛模式对于强队唯一热手的作用几乎没有。唯一的悬念就是有没有队伍能在A队手中强行拿走一场胜利呢?

A队在WCA上还与LGD的激战了5场大战不分伯仲,几天后的SL-i却能够血虐液体和EG靠的就是他们最新阵容:1号位只输出+2号位到处补位+3号位核心点。SL-i的决赛和MDL决赛看起来是如此的相像,明明EG战力颇强,但都被对手虐的不行,且每局比赛的团战高发期和英雄对位上也很相像。

(eLeVen虽然实力不输**,但是在经验缺一份老道)

但总的看起来,EH没有A队的统治力那么强,一方面**单论打德鲁伊的盘数方面毕竟要比老11要多,对线阶段限于自身有限的天赋,**相比老11甚至略次一点,但整体节奏和全局把控方面相比后者却要老道的多,他总会自然而然的让队友围着他转,整场都压制着对手,很少会有迷路被单杀的情况发生。另一方面一个放下了CARRY的重担,全力解放的S4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强人,包括LODA和CTY的对位,其中关系也不尽相同。EH的优势和劣势都在于他们的年轻。如果是一场BO7的大战,相信EH有绝大的把握拿下,但BO5真的说不好。

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几乎稳进的决赛

VG在小组赛还在打着适用于85的双3战术,我们可以看到VS这种功能性大哥的最典型代表,也可以看到一个绝对的核心中单黑鸟,但是也正是战术上的落后,让VG在胜者组被Ehome血虐。掉入败者组后,VG整体来了一个大转型,把把一手熊德这个三号位中的版本BUG,但中单方面女王以及1号位上的飞机的选择,让VG憾负与EG,看的出来,一天的时间对于VG这帮老将来说还是太短了点。那么碰到A队,VG能抵抗多长时间呢?虽然无法得到一个确定值,但是A队能比Ehome更凶残的虐杀EG,那EG的手下败将OG、以及刚刚建立86体系的VG会给A队打入决赛的道路造成太多阻拦吗?

所以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A队稳进决赛,对上了Ehome,在BO5赛制下6-4开。虽然有点打击人,但是风水轮流转,冰蛙这次86决定让A队先吃饺子,你总不能强行让他们不吃吧?不过冬季赛大家都熟悉了新版本,一些战队也有能力开始一拿熊德的时候,到底谁吃饺子就真说不好咯。

【编辑:馄饨】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