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攻略心得分享: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2013-02-04 11:03: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DOTA2的地图树林和D1变化了一点点,整体能钻的地方感觉变多了,可以说树林的小空隙多了很多,随便往树林里跳跳就能进去……下面就来讲讲一些比较常用的,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3. 中路反杀的优秀地点,说反杀而不是逃生是因为那是个死胡同,如果要出来的话需要砍2棵树。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好了,基本就到这里了。

可能有些人会说野区这么多绕视野的树林怎么都不讲,我这里说的都是比较“深”的树林,野区树林普遍比较“浅”,一般都是一目了然的构造,比方说天辉中路一塔下面,以及“三通”高地下的那一圈,那里几乎都是非常短的单行道,只要把握好阴影,地形的阻碍并不是很大,一般不会出现找不到对手的状况。

由于图片大小和视角的限制,有的地方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其实树林这个东西,自己去走个几遍就很好掌握了。另外钻树林的时候必须冷静,多想想对方的心理活动,多观察一下地形。

【编辑:贴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