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攻略心得分享: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2013-02-04 11:03: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DOTA2的地图树林和D1变化了一点点,整体能钻的地方感觉变多了,可以说树林的小空隙多了很多,随便往树林里跳跳就能进去……下面就来讲讲一些比较常用的,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2. 二塔之间的一片……这片树林我只能用诡异来形容,看到的和能走的出入比较大,不过熟练掌握以后很容易能甩掉别人。另外后边有很多小空隙,不过应用空间不大。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3. 又是喜闻乐见的一块地方,其实左边还有一点小树林可以钻,因为这里的树林普遍比较稀疏,不过应用范围比较小,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构造比较复杂的一块,不过相信大家对最下面的已经比较熟悉了,这里提一下最右边,因为这块林是相同的,所以与其一直躲在最下面的死胡同,不如进去之后转移,往右走,到最右边去,能进很深!非常深!图不够大没标出来,非常不容易被发现!推荐!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地图右侧(从下向上):

1. 非常浅的几条小路,而且都不相通,又是血案的高发地点,如果逃命的话极为不推荐,不过是卡视野反杀节奏的好地点。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2. 例行野店,这里的野店我想分2个部分讲,首先下面的话是很难砍树出来的,虽然下面还有一条小径,那也是要已经砍掉一颗树的情况下才有的。一般钻下面的话绕出来就比较难,只能原路返回了。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