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攻略心得分享: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2013-02-04 11:03: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DOTA2的地图树林和D1变化了一点点,整体能钻的地方感觉变多了,可以说树林的小空隙多了很多,随便往树林里跳跳就能进去……下面就来讲讲一些比较常用的,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地图左侧(从上向下):

1. 野店,大家应该都熟悉了,开个视野让大家看看清楚~其实硬要砍树出来的话也是可以的,不过上下都要砍两颗,不太划算,TP在CD的时候可以试试。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2. 天辉上一塔,天辉劣势路的这边树林是非常洗漱的,随便就能进去。最上面还有一排塔前单行道,图不够大,所以彪偏了点。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3. 上二塔,这里能钻到很深的地方……你要出来也不熟不行,砍到最下面的2棵树。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地图下方(从左向右):

1. 天辉下二塔,几个小角落,最左边可以开树进去开树出来不过没啥用,不推荐。

玩家分享 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