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赛后sumail推特被爆 中国玩家得理不饶人

2016-02-01 16:46: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昨天的MDL总决赛中Ehome3:0横扫EG夺得冠军,赛后EG战队sumail的推特与facebook惨遭刷屏,原因是之前sumail长期的狂妄言论导致。

在昨天的MDL总决赛中Ehome3:0横扫EG夺得冠军,赛后EG战队sumail的推特与facebook惨遭刷屏,原因是之前sumail长期的狂妄言论导致,之前我们报道过Sumail在国服天梯肆虐后大肆嘲讽更是说出了chinese dota EZ这样的言论,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Sumail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EG在决赛中也惨被Ehome零封丢掉了冠军,用一句古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比赛结束后Sumail发表了一条“Life Goes On”的推文,而推文下也惨遭国内外疯狂嘲讽:

1
2
3
4

大陆的网友们都不是省油的灯。

【编辑:亮亮】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