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中国队的劲敌:美利坚航母EG战队

2017-06-23 10:54: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7赛季西恩强敌EG战队.

TI6结束后,卫冕冠军EG的心情应该是既欢喜又失落。喜的是相较于他们赛前的糟糕状态,第三已经是一个超乎多数人意料的成绩了。失落的是在生死时刻最稳定的老将Fear的失误成了全队的遗憾,造就了复仇者联盟DC战队的神话。新的赛季EG换上了全新的配置,在中国战队普遍追求新老结合,以求产生化学反应的大前提下,EG简单粗暴得将五个最优秀的选手集合到了一起,位置冲突,分配冲突在全明星战队的光环下似乎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Rtz回归,Cr1t加入

MDL展现绝对实力,美式英雄剧再现

MDL国际精英赛,TI6结束后的第一个线下大赛,新科TI冠亚军都因为各自的原因推掉了这个比赛,刚刚换人的季军EG和之后崭露头角的OG、Newbee成为了这个比赛的主角,两大中国区预赛冠军的低迷状态,反而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Newbee一飞冲天,OG和EG先后倒在了Newbee的手下,最终决赛,熟悉的败者组逆袭再次上演,败者组决赛送走OG后,EG再一次站到了MDL的舞台,上一次他们同样手刃春秋霸主,总决赛却被EHOME羞辱般的零封。历史没有重演,总决赛卷土重来的EG报了胜者组的一箭之仇,新生的Newbee为他们的不理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最终EG3-1斩获MDL冠军,得到了新赛季的第一次最高荣誉。

MDL让重组的EG初获信心

北方联赛和TS6,两次荣耀并不能包揽

MDL夺冠让全世界粉丝看到了这支EG的绝对实力,但随之而来的北方联赛,新生的EHOME与新科TI冠军Wings进入混战,艺术天团NP也首次亮相,还有未作人员变动的欧洲新贵AF,可以说这次比赛是检验新队实力的最好机会。不过EG似乎失去了MDL上一往无前的霸气,不敌EHOME跌入败者组,最后又是被NP淘汰出局,美洲本土比赛的冠军被风头正盛的Wings收入囊中。

北方联赛EG被NP淘汰

随之而来的TS6线下大赛,在欧洲区预选赛仅仅名列第二VP大发神威,而EG被老冤家OG复仇,一个系列赛被同一支战队分别在胜者组和败者组击败两次,这种经历并不是谁都能体验的,对于新生的EG来说也算是一次不错的成长体验吧。

TS6上EG两次负于OG

波士顿特锦赛,小组赛低迷仍入四强

波士顿是继上海之后的又一大西恩噩梦之地,EG开始了熟悉的小组赛表演,一度被预言将在小组赛和LGD拼死相争的他们以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结局结束了自己的小组赛之旅,尽管按照当时的赛制小组赛的影响甚微,但两度不敌coL最终名列小组第三还是让人一句话说不出来。淘汰赛击败Wings后EG遇到了赛前放下豪言的VP,灵性的刃甲出装最终让这支CIS全明星战队铩羽而归,EG成功进入波士顿四强,老冤家再聚,春秋霸主OG似乎生来就是特锦赛的主角,EG再一次倒在了他们手上。

波士顿,又是OG送走了EG

随之而来的是深渊联赛,新生的iG第一次参加线下大赛,对EG而言这次比赛的意义也绝不是又一次夺冠那样简单,一路过关斩将的杀入决赛的EG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克星又从地狱深入爬了上来。这次,EG背水一战最终战胜OG,获得深渊联赛冠军。

深渊联赛,EG终于战胜OG

DAC、基辅,难以登顶却屹立不倒

亚洲邀请赛的回归给了EG又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EG走向巅峰就是从第一届DAC开始,回首当年,他们剑盾双收,成为了2015年的最大赢家。不过到了2017,世界的格局早已不同,小组赛的EG依然是那么“稳定”,与iG双雄交锋四战皆败让他们锁定了败者组的名额。淘汰赛他们遇到了同样苦苦挣扎的Wings,一场令人叫绝的大战之后,EG存活了下来。而后,击败Newbee再战iG.V的机会就在眼前了,Newbee的表现让所有粉丝惊喜,在大家觉得他们不可能战胜EG的时候,Newbee让一追二将EG送上了回国的飞机。

第二届DAC,上海不再是EG的福地

再一次回归特锦赛舞台,EG的小组赛表现还是不让我们意外,负于TNC和iG后为他们挑选了一个本土的对手,与改名TB的老DC狭路相逢,碾压晋级后每个人都认为15年的两大欧美魔王将再次相遇,Rtz,宇宙哥和爱沙尼亚拳击手的较量即将开始。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黑八逆袭上演,小组赛一场未败秘密被巴西黑马SG击败,全世界无不羡慕EG的运气,但事实证明SG绝非任人宰割的鱼腩,惊险战胜SG后EG再次进入特锦赛四强,再次被OG淘汰出局,历史总是那样的相似!

OG, again

中单当道的时代,EG魔王再临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中单个人能力的强弱似乎成了顶尖强队比拼的关键点,EG有着当今世界最好的中单,新版本的到来让他们欣喜若狂,马尼拉大师赛逆转Newbee获得冠军,总决赛上如此自信的表演让人不得不佩服,EG真的是一支可以凭借个人能力扭转比赛的传奇队伍。

马尼拉大师赛冠军EG

莫斯科震中杯的EG越发自信,一路走来,iG、VP都成为了他们的手下败将,新的版本没有队伍可以战胜EG,这是当时流传最多的节奏。最终的决赛,EG扮演了一次他们之前对手的角色,败者组杀上来的液体成为了新的美剧主角,尽管凭借Cr1t的出色发挥拿下一局,但整体BP和指挥被对手完爆的他们最终无缘总冠军。当对手的个人能力并不比你差的时候,团队指挥和决策就成了EG需要学习的地方了。

震中杯决赛EG惨败Liquid

让我们来重新认识一下EG的五位队员吧。

一号位.Rtz

早在2014年就被国内观众熟悉的北美天才少年,出道就是巅峰可以说是他的最好诠释,当枪参赛就打败了尚处巅峰的DK战队。TI4结束后和老队友zai一起加盟秘密,TI5雪崩之后选择回归EG,上海特锦赛不久后和宇宙哥一起加盟秘密,春季赛结束后宇宙哥单方面离队,Rtz也在TI6垫底出局后重返EG,他的职业生涯在EG和秘密之间反复横跳,但他与两支战队的最高荣誉均无缘。

二号位.SumaiL

15年以北美新秀身份加盟EG,是Rtz的继任者,相比于Rtz他的巅峰荣耀更加让人羡慕,出道第一年就剑盾双收,获得DAC和TI双料冠军,如此成绩即使是16的W33与其相比也逊色半分,Rtz首次回归EG曾经尝试转型功能中单,两者的不兼容让他们很快一拍两散,Rtz二度回归后为他转型打架核,如今看来这才是两人合理的队伍定位。

三号位.UNiVeRsE

TI2就效力于EG的北美老将,因当年糟糕的表现被某中国解说评价为“根本不会玩这个游戏”,13年外星人解散后回归EG,并且跟随队伍一举拿下TI5冠军,节奏型三号位的代表,英雄池极深,发挥稳定,是目前EG战队资历最老的选手。

四号位.zai

同样是EG出道的天才少年,TI4以辅助身份跟随队伍获得亚军后选择和RTZ一起前往秘密,在秘密改打三号位,红牛杯夺冠后直到TI5正赛都是备受期待的新王朝战队,TI5结束后选择离队读书,TI6前夕回归EG担任4号位,即使Cr1t这样优秀的选手到来也无法改变他在EG的地位。

五号位.Cr1t

春秋霸主OG的第一任四号位,曾经是Fly的辅助搭档,以往往能将一个辅助英雄打得和大哥一样有钱就是他最大的本事,集合灵性稳健于一体的天才四号位,TI6遭遇滑铁卢后来到EG,转型五号位和团队大脑,这也让他成为了EG失利时最大的背锅位。

新EG一年来起起伏伏,但三个线下赛冠军和两届特锦赛四强的成绩还是对得起他们的配置的,这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全明星战队,尽管过去的银河战舰往往都无法拿到那个巅峰荣誉,但在即将到来的TI7,没有任何人会轻视EG这支队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