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ty教练 将Pure换为watson的过程很曲折

2022-12-31 17:09: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ntity战队教练MeTTpuM近期于个人社交平台中分享了将Pure换为watson的细节,并谈到了战队新赛季的计划。

Entity战队教练MeTTpuM近期于个人社交平台中分享了将Pure换为watson的细节,并谈到了战队新赛季的计划。

【关于将Pure替换为watson】

这个过程并不容易,Pure是一名顶尖Carry,但是总是有一些原因让他们在国际邀请赛上沟通不畅。我们谈了很多,大家都敞开心扉聊了聊,并在一些关键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当然,在普通玩家们眼里这可能并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根据我的经验,战队如果想换人并且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对下个赛季抱有很大的野心,我们不得不在战队内部进行大量的沟通,在种种方面因素的影响下最终选择了watson。

【关于战队新赛季的计划】

DPC将于一月份开启,而Stormer很久之前就计划在12月中下旬休假,watson也想去巴厘岛转转,当然,他并不想一进战队就让我们失望,所以他也会参加一些训练。但12月份我们并没有好好准备训练,Stormer最近也是刚刚开始打天梯、恢复训练。

当然,虽然我们没有怎么好好训练,但我们还是接受了BB圣诞表演赛的邀请,主要是我真的很想看看watson和Fishman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也会根据表演赛的结果改变必要的战术和策略,我不会说我们不在乎结果之类的话,我们当然想赢下每一个比赛,但是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找到我们的缺点、为新赛季的开始预热一下。DPC S级的比赛确实竞争很激烈,但在DPC开始之前保持一个好状态和动力并不容易。所以说Team Spirit和Gaimin Gladiators的人都是天才(BB表演赛杀入决赛的两支战队),他们在BB表演赛上表现都很好。

很遗憾,我们在表演赛的征途止步于此(1-2不敌Virtus.pro),但我们会比其它战队更早地开始进入状态。1月5日起我们会开始线下集训,新赛季的Entity会取得比上个赛季更多的成就,请支持我们并为我们加油,今年的我们会好好表现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