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荒神罪难度4开局攻略 团队配合很重要

2015-12-29 14:32: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荒神罪难度4开局攻略,团队配合很重要。

我们1保4打了3个多小时,过了难4,可惜运气不好一个成圣的都没,下次准备2保3,应该3个都能成圣,阵容2刀其他职业各1。

前提-大家是黑店都是来寻开心的,不是来玩AG的,毒瘤无限AG,通力合作顺风顺水,这个要明白。

前提-和在社会中一样,要成事总是要有所牺牲的,要轻松的过,总要有人做出牺牲,这个游戏试炼的人多会卡,谁都成不了仙。

前提-都要玩过几局这个图,对所有职业和怪物难度有所了解什么职业都要能玩。

前提-阵容一定要有只狐狸,这样可以快速清精英,保证中后期不会跪也不会在精英上浪费太多时间。

那么,我们开始吧,我来介绍一个降难度的开局。

1、五人黑开局全随机,职业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只要有一个狐狸就行,感觉重复多了,武器难搞就A了重新开。

2、*重要,礼物包和新手给钱,随即一人400一共2000礼包5个,只要有2个是2000块就可以直接停怪,别犹豫直接停,商店买强化石丢地上一个人捡起来攒4000。

我来告诉大家停怪结束你们会有什么,每个人超过18级,超过4000块存款那么我们来算一笔账,停怪花费4000,最后一共团队经济增加20000,20000-4000净赚16000。

那时候你会发现开的是I的图,难度是不到N的难度,这里是最关键的合作点(当然也可以更丧心病狂一点5个礼包全给一个人冲进度可以迅速的刷四象和****,,,反正早杀早刷)

即使礼包没给钱,那么武器出门,排队做狼王任务,全部做完狼王任务也绝对够钱停了,怪不够的话修罗刀可以先去练功房练会级,反正调配好。

第一个内丹最好让给刀,节奏起飞,相当于中路直接养个魔瓶非常关键。

3、开局可以直接去山鬼的NPC拿1000经验到5级,对刀剑比较重要。

4、辅助贡献团队,刷五鬼鞋,无限刷蜘蛛刷钱,一件装备300,刷到一人一双然后全强10,分给大家,基本上刷每分钟超过2000块,升基地,养人强化石,,,试炼武器强10,四象套强10,我们刷蜘蛛的人,到结束一共打了60多万的钱。

5、狐狸装备一定要好,这样在精英身上花的时间会很少,这样就有更多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

6、看着停怪CD,好了就立刻停,一般来说,第四波怪之前可以停两波这很关键5。

7、进度最快的人回馈团队,不要毒瘤,领先平定三界的水平,提前去打2-3个刷新CD的武器,猴子王,二郎神,自在天。

-后面的就比较简单了跟着主线和平定走就是了。

8、小技巧,早点组队打****,拿善恶令可以提升总体进度,第一只随便抢谁打到是谁的,后面的让一下,最后的应该让都不用让就可以单挑了,,,早点组队去打玉帝刷20系数武器,有重复的强到11或者12。

找个停怪的时间组队开荒打王母和玉帝,开大招持续的时间里基本上2个BOSS都能撸掉。

9、因为有人辅助钱基本不缺,玉帝王母4件套,玉帝20系数武器,有重复的可以考虑强11或者,强12,后面的BOSS打的可以轻松点,,,但是别贪了死冲15几本是狗带的节奏,佛国任务头强10。

10、总之,和则能成,分则全败,无限AG没意思,开多了还要关游戏重新来不然还卡,顺便说一下,个人觉得这个游戏最简单的是3个人过图,最难的是5个人。

这张图配合好是很好打的,因为升基地其实很便宜,只要有人打钱,10万就能升50次基地,2000块是什么,7件蜘蛛洞首饰就是2100块。

自己卖啊,谁需要强化石买了丢给他,就是养人呗,让进度快的人不用为钱愁,最快的进度,最好的装备,速度打玉帝打武器,开荒运气好,,,有了20的武器就起飞。

打下来确实是3人最简单,5人的话我觉得还是比单通简单的,毕竟有辅助有输出,不容易卡进度。

单通太痛苦,卡了很容易AG毕竟单人容错率太低了,昨天靠一发内丹+一发五鬼+强12武器的无敌人品单通难3成圣。难4我就不去想了...

【编辑:尘_凡】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