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三连取胜场 Aster挺进决赛

2020-12-28 17:10: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虎牙冬季邀请赛今日的胜者组决赛由Aster对阵Neon,第一局Aster的拉比克发挥亮眼,多次利用以太吹风和偷来的光击阵残阴自己一个人打出先手COMBO击杀对方关键核心

虎牙冬季邀请赛今日的胜者组决赛由Aster对阵Neon,第一局Aster的拉比克发挥亮眼,多次利用以太吹风和偷来的光击阵残阴自己一个人打出先手COMBO击杀对方关键核心,随后法系影魔发挥也是十分出色,装备新装备秘奥闪光后技能释放十分流畅,Aster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Neon选出大哥精灵,前期对线劣势的情况下中期一波团战Neon 0换4控下肉山,但是Aster拖过了精灵蓝杖的强势期。36分钟Aster打盾,Neon三核阵亡买活过来后再度阵亡,最终Neon打出GG。Aster 2-0获得胜利晋级总决赛。

第一局

Aster天辉,选择美杜莎影魔玛尔斯三核,辅助是拉比克和发条。Neon夜魇,选择猴子紫猫海民三核,辅助是火女和酒仙。1分钟,勾兵的发条被火女光击阵晕住,海民摔角行家黏住拿下一血。4分钟影魔两炮单杀紫猫。对线期过,Aster三核都稳稳压制住对位英雄,影魔拉开紫猫800经济。

16分钟双方团战海民先手秒掉血魔,随后的残局紫猫辗转腾挪残血没死,发条灵性齿轮把残血美杜莎框住让猴子打不上致死输出,双方一波死战过后除紫猫外的场上九人全部阵亡。19分钟Neon开雾,不料拉比克偷到的残阴直接看到紫猫位置,拉比克举起紫猫接到后续的输出控制击杀紫猫,随后Neon海民火女也阵亡,Aster经济领先4K。21分钟Neon再次开雾冲Aster野区被玛尔斯一换三。22分钟,美杜莎装备分身蝴蝶。

24分钟Neon再次开雾,海民过于着急的跳刀先手让自己陷入了险境,队友离得很远跟不上。随后海民买活再死一次,三号位海民经济血崩。Aster团队经济领先1W。

29分钟影魔单杀猴子失败被Neon其他人支援赶来击杀,随后Aster在少影魔的情况下选择继续开团,击杀海民火女后影魔买活。Aster稍作休整之后开雾抓到野区的猴子将其击杀,随后Aster打肉山,美杜莎带盾。33分钟Neon开雾出击先秒掉了发条拉比克,随后玛尔斯也阵亡。Aster仅剩双核之际影魔跳刀吹风到真猴子黑皇摇大,蝴蝶大电锤分裂箭的美杜莎在恐惧的短暂时间内疯狂输出打死猴子紫猫海民三大哥拿下三杀。Aster之后推掉Neon中下两路高地,经济领先2W+。

36分钟双方野区团战,装备秘奥闪光的影魔极短地吟唱过后释放魂之挽歌接上毁灭三连,猴子海民瞬间倒地。随后Aster破掉Neon第三路,Neon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Neon天辉,选择精灵小小军团三核,辅助是大鱼和毒狗。Aster夜魇,选择TB帕克伐木机三核,辅助是人马和冰魂。抢符点人马被大鱼一脚踩,毒狗飘上四层毒拿下人马一血,之后只有一级的伐木机被Neon三人同样的一套技能也击杀一次。6分半人马游走到中路帮助帕克击杀小小,小小复活后TP上路击杀TB,帕克TP下来击杀小小军团双核。对线期过,Aster三核经济领先,Neon军团经济很崩。

15分钟Aster四号位人马做出跳刀,和TB冰魂一起抓到打远古野的大哥精灵将其击杀。17分钟Aster推中塔,人马开大找到精灵位置,TB在人马大招的加持下走到精灵脸上换血接输出击杀精灵。23分钟Neon开雾,先手秒掉冰魂之后TB半血想要换精灵的血但被毒狗大招限制住移动速度最终TB阵亡,人马帕克也被追死。Neon一波0换4之后打肉山,大哥精灵支配蓝杖BKB后带盾。32分钟Aster开雾撞到Neon,一波技能拉扯过后帕克跳大三人,人马再跳踩三人,冰魂给上大招TB伐木机打出致死伤害,军团毒狗大鱼阵亡。

36分钟Aster打盾,Neon众人赶来但是军团精灵抗不住TB大恶魔的输出直接阵亡,不甘心放盾,Neon军团精灵买活再次赶来结果被人马跳踩,精灵再度阵亡,随后Aster打肉山控盾直接奔向Neon基地,Neon打出GG。Aster 2-0获得胜利晋级总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