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级锦标赛全球公开赛今日正式开启报名

2015-12-18 16:37: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一轮DOTA2特级锦标赛即将来临,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300万美元的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年3月2日——6日在中国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新一轮DOTA2特级锦标赛即将来临,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300万美元的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年3月2日——6日在中国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上海特级锦标赛全球公开赛今日正式开启报名

12月18日,全球公开赛正式开启报名,不同地区的玩家可选择对应的赛区进行报名,【点击此处】报名全球公开赛(http://www.dota2.com.cn/theshanghaimajor/teams/),报名截止至北京时间12月31日23:59时。公开赛将于1月3日-1月6日进行,所有人都有机会登上上海特级锦标赛的赛场,每个地区的优胜队伍将获得地区预选赛的第9和第10个参赛名额,他们将与所在的地区预选赛其他直接受邀战队一同争夺上海特级锦标赛线下赛程的两个名额。

上海特级锦标赛全球公开赛今日正式开启报名

本届上海特级锦标赛主赛事和地区预选赛直接受邀战队将于近日公布,如有意前往线下赛场,请耐心等待即将推出的票务相关信息。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