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国际邀请赛预选赛6月开打 与诸多比赛撞车

2014-12-16 13:47: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本站收到一封V社发来的电子邮件,其中透漏了TI5预选赛将于6月的第二周开打,在之前V社也发过邮件通知赛事主办方TI5的举办时间。参与TI5预选赛的队伍不能在同期参加其他比赛,比如6月13日-6月16日举行的DreamHack夏季联赛

今天,本站收到一封V社发来的电子邮件,其中透漏了TI5预选赛将于6月的第二周开打,在之前V社也发过邮件通知赛事主办方TI5的举办时间。参与TI5预选赛的队伍不能在同期参加其他比赛,比如6月13日-6月16日举行的DreamHack夏季联赛。

以下内容来自草莓_SG|译

从之前各个赛事方公布的日程来看,明年夏季DOTA2比赛扎堆,很容易造成赛程冲突。如MLG第三赛季将于6月26日-6月28日举行,DreamHack夏季联赛的比赛日期为6月13-6月16日,ESL One法兰克福公开赛则在6月20日-6月21日开战。从V社公布的资格赛时间6月份第二周(7日-14日)来看,将最有可能同DreamHack的比赛冲突,报名参赛TI5的队伍将极有可能不能如期参加DreamHack,而ESL和MLG看起来时间较充裕,不会影响各战队在几个比赛间的调整。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