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解说林书豪访谈 喜欢电竞曾去西雅图观赛

2016-02-05 10:55: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夏洛特黄蜂队球员林书豪是一位电子竞技粉丝,他对自己的电子竞技技术很有自信,林书豪被邀请给著名网游Dota2 TI5比赛进行评论解说。

夏洛特黄蜂队球员林书豪是一位电子竞技粉丝,他对自己的电子竞技技术很有自信,林书豪被邀请给著名网游Dota2 TI5比赛进行评论解说。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一届决赛,由V社主办。DOTA2 Ti5即第五届的比赛奖金高达1723万美金,冠军的奖金甚至将远远的超过网球大满贯男女单的冠军选手。

北京时间2月3日晚,林书豪赛前接受了多家媒体的电话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书豪不仅透露了自己的新年计划,也向广大球迷和网友送去新春祝福。

主持人:书豪你好,非常感谢参加本次媒体采访,向广大网友和球迷分享新春祝福和赛季新计划,先向大家打个招呼吧,谢谢。

书豪:大家好,我是书豪,谢谢大家,你们有什么问题现在可以问我啦!

记者:书豪你好,今年和去年你都参加了NBA贺岁宣传片,今年在拍摄的过程中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呢?

书豪:我们在拍宣传片的时候,我和其他球员是分开拍摄的,我觉得后期特效非常神奇,虽然前期是我一个人拍的,但是看最终成片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就像是一家人在一起一样。

记者:今年火箭和勇士都将穿中文球衣比赛,书豪,你是否期待明年穿上黄蜂比赛的球衣呢?

书豪:我每年都期待可以穿上中文球衣打球,但很可惜今年黄蜂没有,我期待在今后每年春节都可以穿上中文球衣。

记者:根据福布斯财富榜,你去年的总收入为1890万美元,排名97位,你在中国的影响力在全联盟球员当中也是数一数二,对此你怎么看?还有你是如何维护与中国球迷关系的?

书豪:我对我的收入看的并不重,我认为打球是件让我非常开心的事,我在乎的是如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经常通过我的社交媒体,比如微博来维护我和球迷之间的关系。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通过自己的微博,希望我的球迷都可以看见我每天的生活,每年的亚洲行时也会见到很多的球迷。

记者:现在电竞非常火热,你也是一个电竞的爱好者,你对电竞有什么看法?

书豪:电竞现在非常火,现在在ESPN上也可以看到电竞专栏,会转播一定的比赛,电竞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价值链,我曾去西雅图观赛,我非常喜欢电竞。

记者:根据本赛季你的表现和数据,有专家称,本赛季你很有机会竞争最佳第六人,对此你怎样认为?

书豪:说实话,我对夺得什么并不是看的很重,我一直都在做自己,在打球中寻找到快乐,我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当然,要是能夺得最佳第六人,那就更好了。

记者:春节快到了,你怎样和你的家人度过春节呢?家里人会催促你找女朋友吗?

书豪:春节我会和家里人一起过,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兄弟们,大家坐在一起开个大Party,对于找女朋友这个问题,哈哈哈,爸爸妈妈并没有催我,我现在还是会把经历放在篮球上。

记者:很多球迷都在讨论你的发型问题,觉得你的发型非常有趣,你的队友会讨论你的发型吗?

书豪:我的发型确实很有个性,有的球迷很逗,他们有时会跟我说,这场比赛你应该弄这个发型,因为这个发型总给你带来好运,哈哈哈。我个人对自己的发型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喜欢哪个就弄那个,有时队友会说,你今天的发型很酷。

记者: 你能和大家分享下你每天训练的日常安排吗?赛前都会做什么?你现在脚踝的伤怎么样了?

书豪:我现在脚踝的伤好了很多,因为脚伤,我每天要早些到球场训练,我们差不多10点开始全队练球,练到11点半左右,之后吃中饭,吃完睡一会儿觉,起床后会读经祷告,之后直接去球场。

由于时间的原因,书豪只接受了短暂的采访,在采访的最后,书豪表达了对所有球迷和网友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