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了的塔》第九集 DOTA2战斗永不言败

2013-12-06 15:42: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斗虽然逆风,但是只要有战友,只要有兄弟,我们就永不言败。曾几何时,我们濒临死亡,面对敌人疯狂的追杀也绝不妥协,最终以极限的智慧与操作上演奇迹,得到自我的升华。曾几何时,我们坚守高地,用永不言败的信念逆转乾坤,获得胜利。曾几何时,我们哪怕只剩下最后的遗迹,但也决不放弃,因为只要把握一次机会就能够绝地反击,创造奇迹

你可曾也遇到过逆风局?

你可曾看着比分一点一点拉大却无能为力?

你可曾在这样的局面中绝望?

但是……你可曾一直相信你的队友?

你可曾顶着压力,绝不说出放弃的话?

你可曾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有可能翻盘?

《倒不了的塔》第九集,前所未有的逆风局!

战斗虽然逆风,但是只要有战友,只要有兄弟,我们就永不言败。曾几何时,我们濒临死亡,面对敌人疯狂的追杀也绝不妥协,最终以极限的智慧与操作上演奇迹,得到自我的升华。曾几何时,我们坚守高地,用永不言败的信念逆转乾坤,获得胜利。曾几何时,我们哪怕只剩下最后的遗迹,但也决不放弃,因为只要把握一次机会就能够绝地反击,创造奇迹!

在DOTA2中每天都上演着许许多多永不言败的情节,小到极限反杀,大到冠军荣耀。十年历史沉淀下来的DotA精神在DOTA2中得到延续,我们无数的DotAer兄弟也必将坚持这样的信念,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言败获得成功!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