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了的塔第一季大结局 DOTA2末日霸气登场

2014-01-07 10:10: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主题动画《倒不了的塔》第十一集,同时也是第一季大结局正式上线,传说中的末日使者终于霸气登场,剧情又会发生怎样的波折呢,让我们一起欣赏

DOTA2主题动画《倒不了的塔》第十一集,同时也是第一季大结局正式上线,传说中的末日使者终于霸气登场,剧情又会发生怎样的波折呢,让我们一起欣赏。

煌煌影魔,竟在此折!是否还会有人记得他的传说?末日降临,气霸全场!想要拯救世界的英雄,如何面对那道无法逾越的高墙!暂时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相遇,因为曾经对你们许下承诺:泉水,等我。我们第二季,再相见!

在逆风局中坚持不懈,与兄弟们团结奋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这是DOTA2的精神所在。虽然敌人强大,但我们也绝不轻易认输,因为只有超越自己才能创造奇迹!DOTA2天梯系统已经正式上线,更高品质的对战,更适合自己的对手,更激情的战斗,成长和挑战就是现在。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