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感觉链子哥的号像是买来的刷分号

2021-12-03 17:12: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从Maybe携手xNova加入RNG与Chalice凑成“老PSG.LGD羁绊”后,水友们对于RNG队内的一号位选手圣子华炼(链子哥)与四号位选手FelixCiaoBa的讨论就几乎是没有停过

自从Maybe携手xNova加入RNG与Chalice凑成“老PSG.LGD羁绊”后,水友们对于RNG队内的一号位选手圣子华炼(链子哥)与四号位选手FelixCiaoBa的讨论就几乎是没有停过,而大家讨论的重点也无外乎是“坐等XXX被踢”、“坐等fy加盟”这样的话题, 而就在近日的直播中,Maybe也是对圣子华炼展现出了较强的攻击性……

RNG=Royal Need Gzx(高正熊)

2021年12月1日,超哥Maybe总算是开启了直播,而在开启直播后Maybe也是让大家了解到自己为何会被称为“天梯制裁者”了,甚至连超哥本人都曾在直播中调侃道:“唉,今天又是事与愿违的一天!”

Tip:虽然Maybe在TI10之前已经成功的从最强8990冲上了10000分,但在TI结束后便开启了整蛊模式,而玩家们在看到超哥一直连败后便在直播间打趣道:“Royal Need Gzx!”

圣子华炼,危!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除了Maybe在排之外连RNG的另外两位大哥也在排(Chalice、圣子华炼),而Maybe在发现链子哥也在酬勤后也是点开了她的历史战绩开始品了起来,在看到链子哥的黑鸟豪取40连胜的历史战绩后Maybe便随口说道:“链子哥他喵的刷分的吧?黑鸟40连胜!我觉得他这个号应该是买的,买的那种刷分号,黑鸟40连胜!”

当Maybe随口调侃(攻击)了一下链子哥后,许多玩家也是在直播间中刷起了“链子哥,危”这样的弹幕;而链子哥似乎也是收到了风声,在这场比赛中打得格外卖力,硬是在先被破掉一路的情况下翻了Maybe的盘……

天梯制裁者的救赎

或许是因为攻击队友的行为遭到了报应,Maybe在随后的几局比赛中也是毫无悬念的白给了一波(绝中绝祸乱之源惩罚队友),在遭遇连败后Maybe一直单排酬勤到了凌晨,在豪取四连胜后他才安心的下播了。

值得一提的是,Maybe在下播前还和水友们表示自己要出去玩一天才会接着开播,所以喜欢看Maybe直播的朋友得等到12月3日才能看到Maybe的整蛊秀了。

那么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