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悄然变阵 红星启用xannii替补出战

2020-12-01 19:40: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月中旬,在距离EPIC联赛预选赛开始前的两个星期,Gambit从零开始重建了自己的Dota2阵容。

十月中旬,在距离EPIC联赛预选赛开始前的两个星期,Gambit从零开始重建了自己的Dota2阵容。

在预选赛中,他们小组登顶晋级胜者组,但在淘汰赛里队伍连吃两负只好进入次级联赛。尽管队伍在次级联赛的表现并不算差,但Gambit还是在赛事中途换掉了自己的carry选手yy(DyrachYO)。在过去的两场小组赛中,他们启用了被HellRaisers下放的中单xannii作为一号位。

尽管俱乐部并未官宣队伍的阵容变动,但这一变动的决定似乎是在11月24日Gambit 以0-2输掉了对阵Live to Win的比赛后做出的,Gambit已经于29日在Valve官方注册页面上将DyrachYO从他们的队伍名单中移除。

在那之后队伍就与xannii继续小组赛的征程,之后的四场比赛中队伍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目前队伍排名小组第四,他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在今天晚上五点对战Cyber。

目前Gambit阵容名单如下:

一号位:xannii(替补)

二号位:Lorenof

三号位:meLes

四号位:xsvamp1re

五号位:eine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