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治疗低血压:野兽法

2020-12-01 19:40: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个版本由于假酒四萨的横行导致许多阵容无法上场,假酒刚走无面又来肆虐,现在总算可以玩一些花里胡哨的阵容了,现在推荐的是野兽法,战绩如下:

一、简介

上个版本由于假酒四萨的横行导致许多阵容无法上场,假酒刚走无面又来肆虐,现在总算可以玩一些花里胡哨的阵容了,现在推荐的是野兽法,战绩如下:

可以看出就算在不是很胡的情况下也可以吃到烂分苟到前四,胡的情况吃鸡率也很高;因为这套靠冰女加野兽的组合可以在前期迅速拉低其他人血线,3人类可以保证人口和经济。

二、主要棋子:

主要棋子:冰女、小鹿、蓝胖、熊德、狼人、剧毒、影魔、光法(火女)

成型之后的羁绊是三法、三人类、四野兽、两术士、当然还有影魔的恶魔 9人口和10人口补橙卡

三、打法思路:

10回合前:前面一定要拿最强的组合冲着打,就算是一胜一负,一定要升人口,因为这样才能尽早嫖到三人类,只要确保不是连败没血量没经济就好,有三人类就上。

11回合到20回合:11回合一定升6,然后存钱到15波上7,如果确定6人口可以过野也可以16回合上,此时假如阵容强度不够就要d牌了。在蓝胖火女狼人剧毒影魔熊德中至少要有三张强力两星,也可以配个两星先知打工(熊德来的早可以追三),最好4张;如果火女来的少没两星,光法来了就直接把火女卖了,如果火女来了4,5张光法还没来就考虑追三星火女。此时7人口的羁绊有三人类,两野兽、两术士、三法(蓝胖、冰女、火女 狼人 剧毒 小鹿 影魔 )

之后:8人口补熊德四野兽,当然7人口两星熊德可以先上四野兽再上其他的,能吃人类就行;如果要光法就把光法补二星,假如棋子全两星或者就差一个两星,可以存钱上口补橙卡,潮汐、飞机、老奶奶、谜团(影魔没有三星可以换,省个位置)、萨尔,牛头都是很好的选择。

四、装备选择

烟斗对于这套阵容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防止被法师入,前面来斗篷可以拿,也可以拿一个甲,都是给蓝胖的;回蓝可以留给光法或火女,物理输出给火女或影魔,这套阵容不怎么挑装备,但是尽量要有成装,不要一个王冠没大根、一个甲没刃甲、

五、后记

当前版本没有那种非常影响平衡的阵容,其实有很多冷门阵容可以选择,比如魔术骑(tb、敌法、混沌、蝙蝠、巫医、影魔)、野兽法(本文)、森林法(以前的投稿)、赌骑带小黑(混沌、露娜、死骑、蝙蝠、巫医、小黑,之后可以选择带4亡灵(死灵术士、亡灵龙)或者双野兽(剧毒、熊德))

当然肯定还有其他的阵容可以选择,不要局限于热门阵容,例如,胡的时候野兽猎和精灵猎也是可以玩的

祝大家玩的愉快!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