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职业选手Fly:新阵容两周内官宣

2022-11-30 18:06: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Fly做客了国外的一档节目“A Dota-ish”,在节目中Fly分享讨论了诸多有意思的话题,并且透露了新赛季东西欧都会有一支让人惊喜的队伍,以下是翻译整理过后的内容。

近日,Fly做客了国外的一档节目“A Dota-ish”,在节目中Fly分享讨论了诸多有意思的话题,并且透露了新赛季东西欧都会有一支让人惊喜的队伍,以下是翻译整理过后的内容。

【关于新队伍阵容】

12月9日就是转会最后的注册期了,但我还不知道官宣阵容会是哪一天,但两周之内是肯定会公布新阵容的。

【对其他队伍阵容的变化怎么看?】

我很了解欧洲和北美正在发生的事情,至于其他地区,我根本不知道,因为他们对我来说不是那么有趣,我觉得中国赛区存在很大的未知性,并且在我看来,中国赛区现在正在消亡。

【有特别关注的队伍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关注的队伍,我比较期待西欧战队的新阵容,西欧会出现一支新队伍,他们的阵容会给所有人带来惊喜,除此之外,东欧赛区也会有一支非常有意思的队伍,他们可能会很强大,这是新赛季的第二个惊喜。

【如果让你组建一支梦之队,你会选哪五个人?】

那我会组建一支国际纵队。

五号位:这个位置比较复杂,也是我常年担任的位置,我可能不会选一个大明星五号位,我会选中国的Dy,他可能在西欧社区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和重视,但是我非常尊敬他,他绝对是个大腿,他TI的表现都是很亮眼的,虽然今年不太好,但是他很有经验,我喜欢看他的比赛,他是我最喜欢的五号位选手。

四号位:我就不选我的老队友Cr1t了,我会选择Saksa,他曾占据了欧服天梯第一非常久的时间,他是一架真正的机器野兽。

三号位:在这里我会选出我最喜欢的选手之一:Faith_bian,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他已经退役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回来。三号位是仅次于队长的一个角色,同时他也是场上最灵活的角色,你需要能够驾驭不同风格的英雄,你要会玩多操型英雄,你要会使用怨灵之契,你也要能够操刀玛尔斯和潮汐这样的团控英雄,而Faith_bian是为数不多可以处理好这些的选手之一,他是个了不起的人。

二号位:我会选择Miracle-,这是DOTA2里的知名选手,一个优秀的选手,我不能完全确定一定要把Miracle定死在二号位上,但是他一定会是我梦之队的一员。

一号位:我第一时间会想也不想地选择Ame,但是这样的话我的队伍里就有三个中国选手了,那就没意思了,所以我选择MATUMBAMAN,哎等一下,说好的国际纵队呢?那Dy也改成Miposhka吧,哈哈哈哈,不用交流了。

Fly最终的国际梦之队阵容名单:

一号位:MATUMBAMAN

二号位:Miracle-

三号位:Faith_bian

四号位:Saksa

五号位:Miposhka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