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秋季赛 TRG神勇2比0带走Bheart

2015-11-30 10:33: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CL秋季赛 TRG神勇2比0带走Bheart

TRG vs Bheart第一局:

天辉方Bheart阵容:影魔 火猫 痛苦之源 小强 双头龙

夜魇方TRG阵容:冰龙 黑贤 夜魔 女王 圣堂

上路痛苦之源先手睡住夜魔,火猫开火盾走到身边一个阳炎索捆住夜魔拿下一血。

4分钟已进入夜晚,黑贤夜魔双离子外壳强杀掉了双头龙,但是火猫捆住黑贤配合一波小兵的输出击杀。

TRG痛苦之源和小强双双到六,在下路交出两个大招击杀掉对方1号位女王,冰龙姗姗来迟没能救到女王。

双方下路1塔出10人团,夜魔找到痛苦之源给上沉默率先秒掉,火猫赶来却被冰龙大住被女王带走,小强戳起夜魔黑贤配合影魔两下影压击杀。最终2换2,TRG破掉下路外塔。

小强开D跳到带套的DS脸上晕住先手,女王反手虽然大中三人,但是无奈没有后续输出,影魔的影压加平A高输出拿下三杀。

人头经济双双领先的TRG推进中路高地,又是跳刀小强先手,狂战火猫和影魔的高输出BHeart方无法抵挡,高地被一波团灭后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