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秋季赛 TRG神勇2比0带走Bheart

2015-11-30 10:33: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CL秋季赛 TRG神勇2比0带走Bheart

TRG vs Bheart第一局:

天辉方Bheart阵容:影魔 火猫 痛苦之源 小强 双头龙

夜魇方TRG阵容:冰龙 黑贤 夜魔 女王 圣堂

上路痛苦之源先手睡住夜魔,火猫开火盾走到身边一个阳炎索捆住夜魔拿下一血。

4分钟已进入夜晚,黑贤夜魔双离子外壳强杀掉了双头龙,但是火猫捆住黑贤配合一波小兵的输出击杀。

TRG痛苦之源和小强双双到六,在下路交出两个大招击杀掉对方1号位女王,冰龙姗姗来迟没能救到女王。

双方下路1塔出10人团,夜魔找到痛苦之源给上沉默率先秒掉,火猫赶来却被冰龙大住被女王带走,小强戳起夜魔黑贤配合影魔两下影压击杀。最终2换2,TRG破掉下路外塔。

小强开D跳到带套的DS脸上晕住先手,女王反手虽然大中三人,但是无奈没有后续输出,影魔的影压加平A高输出拿下三杀。

人头经济双双领先的TRG推进中路高地,又是跳刀小强先手,狂战火猫和影魔的高输出BHeart方无法抵挡,高地被一波团灭后打出了GG。

TRG vs Bheart第二局:

天辉方TRG阵容:夜魔 女王 莱恩 龙骑 兽王

夜魇方Bheart阵容:末日 火猫 暗牧 拉比克 小鱼

兽王去上路插眼后躲进树林,Bheart机智的小鱼在树林里找到兽王,暗牧拉比克赶来3人带走兽王,一血被小鱼收下。

又是4分钟进入夜晚,夜魔开始活跃起来,找到落单的拉比克,毒球配合兽王的野猪双减速追死拉比克。

TRG众人在野区找到打野的火猫,夜魔的沉默、兽王大,莱恩的控制无缝连接击杀掉火猫,随后BH众人赶来,末日大了一个没有大招的兽王,BH追击击杀兽王,但是TRG女王完美切入,将出了暗牧的BH其余众人全部击杀。

双方野区爆发团战,跳刀龙骑先手晕住敌方暗牧秒掉,女王切入一个大将BH众人全部打成残血,末日大招给了龙骑,小鱼追杀带走龙骑,但是过于深入BHeart方已经无法撤退,只有火猫靠残焰逃生,其余4人全部被送回泉水。

夜魇方野区女王跳到女王脸上资源接大直接秒掉火猫,末日赶来大招给了酱油莱恩使得TRG方女王龙骑没人能限制的住,龙骑兽王抓住小鱼一个CD连续控制住小鱼击杀,Bheart其余众人被兽王的小猪黏住也无法撤退,全被留下,一波2换5。

TRG4人开雾,龙骑跳晕末日,暗牧虽然薄葬给上,但是各种控制和减速还是留下末日击杀。随后TRG众人冲上高地,末日买活TP下来又被击杀。乱战中暗牧和火猫也被女王大招带走。随后TRG破掉中路高地塔后撤退。

TRG推进中路高地,末日开了焦土想冲上去放大,却被夜魔和女王各种沉默,等沉默时间结束大龙骑时队友已经死的差不多了,中路高地告破后Bheart打出了GG。恭喜TRG2比0取胜!

【编辑:竞游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