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官方宣布重组完成 剑指上海特锦赛

2015-11-29 19:26: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AVE官方宣布重组完成 剑指上海特锦赛

RAVE

较早时,RAVE俱乐部宣布战队重组完成同时他们已经在本次上海特锦冬季赛顺利注册,意味着他们这次重组目标是上海特锦赛。

据韩国RAVE俱乐部官方推特所示,他们是一支全新的战队。解散前的RAVE战队一直活跃在东南亚地区,是一支实力强大的东南亚战队,无奈TI5的失利让RAVE失去了耐心,未能达到预期目标的他们最终宣布解散。如今他们卷土归来将对上海特锦赛发起冲击,不过他们能否在东南亚区预选赛出线还是未知之数。

RAVE

RAVE官方公告:

我们将再度起航,全新的队伍,虽然他们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我们将竭尽全力展现出我们应有的竞技水平。新的团队将在新管理层以经理Mr. Ryan Gil "RG" Parungao的领导下运作,战队基地设在菲律宾,最后希望粉丝们能继续支持我们。

RAVE

【编辑:PC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