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天地风云录任意英雄通关攻略

2015-11-26 17:19: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熊猫单通很简单,但是熊猫注意有一点可以直接传送到南阳渡口走到刷钱那里,一口火就可以升两次基地了。其他英雄基本两个就很好通了

DOTA2 RPG地图推荐:天地风云录

熊猫单通很简单,但是熊猫注意有一点可以直接传送到南阳渡口走到刷钱那里,一口火就可以升两次基地了。其他英雄基本两个就很好通了。

1.出门卖新手勋章,买400那个八方战,加神魔一念(150),使用神魔一念任意英雄都可以去刷经验,刷钱或者去打豪猪出护甲。

2.前期基本都一样,刷钱出了止水剑5级和护甲以后可以去打地图右侧红怪出空冥诀,合成飘渺剑谱,火猫和蓝猫最好开一下神魔一念,然后右下打紫陨出血不染,火猫蓝猫需要带空冥诀(红怪爆的,3秒物理免疫),不然有可能打不过。然后去基地左边打怪升级衣服。

3.接下来就是去南阳渡口升级血不染及刷钱出主角关环,再去霹雳仙山升级主角关环。

4.升了主角关环以后左下的石头人随便打,掉的燕子剑和基地右上龙掉的天下第一枪可以合成,熊猫带两把,其他人只要一把。

5.熊猫这时候就可以去风云挑战第一关了,火猫蓝猫最好花2000在基地左下那里升级一下护甲,身上带个空冥诀都可以打过第一关,得到同心石就起飞,魔王甲可以卖掉(5000)。

6,这时候差不多第8关,第9关,升级一下基地,第十关不会出任何问题。

7.重复风云挑战第一层,直到有同心石,这时候可以打左下出魔王甲,打石头上面的小怪出增灵器。

8.不用直接打上面的枭兽及爆幽灵魔刃的怪,25级有魔王甲以后直接去挑战楼主令牌(传送1000),空冥诀必备,出了邪眼以后减护甲达到200,左边的小怪都是暴击就秒的,这时候再打狼王爪,幽灵魔刃,去附魔合成。

接下来就是风云挑战2 3层,挑战boss了。

熊猫:改键最好qwerdf,学f可回程,60秒cd。加点主2副1学一级3,血不染,飘渺剑谱,加100护甲衣服,主角关环升级后的东西加两把天下第一枪就可以去风云挑战第一层。然后打两把燕子剑两个增灵器。25级带上空冥诀可以去挑战楼主令牌。之后合无双剑,升级飘渺剑谱,飘渺剑谱升级后可以和楼主令牌合成一把武器(卷轴15000),武器附带522移速及减低基础攻击间隔。接下来就是风云挑战二三层及3个boss,boss在神秘商店左下两个柱子那里召唤。

总结:熊猫前中后无敌,剑圣打风云挑战和楼主令牌可能需要空冥诀,火猫蓝猫必备空冥诀。发育路线都是打同心石,利用大招打邪眼楼主令牌,邪眼升级以后左边随便打。

血不染2,魔王甲,一莲托生品,飘渺剑谱,修罗谱升级后的衣服,增灵器升级后的枪,包裹里再放个空冥诀,25级。所有英雄都可以提前刷还珠楼,如果掉了邪眼,邪眼和一莲托生品升级以后可以减200护甲。风云挑战二层及左边的小怪随便打,什么装备都可以出了。比慢慢升级衣服,等同心石加属性要高效很多。

【编辑:wuxinerge@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